数据帝:詹皇助热火逆袭 三巨头从未0-2落后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马刺在主场和热火展开总决赛第二场对决,最终他们以96-98不敌对手,总比分被扳成1-1,与此同时,本场比赛也产生了一些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詹姆斯高效表现成奥胖后首人

热火在客场击败马刺,在本场比赛中,詹姆斯全场22投14中拿到了35分10个篮板。在最近25年的总决赛中,此前只有奥尼尔(微博)在拿在拿到至少35+10的基础上打出更高命中率,在2000年,鲨鱼在对阵步行者的总决赛首战31投21中,打出68%命中率的同时拿到了43分19个篮板。

与此同时,詹姆斯此役抢下了10个篮板,这也让他的季后赛总篮板数达到了1309个,超越了比尔-布里基斯,排名升至季后赛历史第24位。

热火三巨头时代从未0-2落后

热火在总决赛第二场中击败马刺,而迈阿密呈现出一种定律,在当季后赛输掉一场比赛后,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取得了13连胜,至此,热火已经连续47场季后赛没有遭遇过连败,这也是NBA(微博)历史第三长的纪录。凯尔特人(1962-66年)曾连续54场比赛没有经历连败,公牛(1990-93年)则连续52场比赛没有遭遇过连败。同时,热火也已经连续16个系列赛在客场至少赢得过一场胜利,三巨头时代,球队六度经历开门黑,但都在第二场成功将比分扳成1-1。

吉诺比利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升至历史第4

马刺不敌热火,吉诺比利此役三分球7投2中,这让他在季后赛里的三分球命中总数达到了286个,超越了德里克-费舍尔,排名上升到NBA历史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第4位。排在第三位的人正是科比(微博),飞侠季后赛生涯一共命中了292个三分球。

勒布朗30+10,热火难败

詹姆斯此役拿到了35分10个篮板,在加盟热火后,这是勒布朗季后赛第16次拿到30+10,而热火在这些比赛里的战绩为15胜1负,唯一的例外是在2012年输给了凯尔特人。

詹姆斯决定热火命脉

热火击败马刺,在季后赛前两战里,当詹姆斯在场上时,热火要赢下马刺11分,但当勒布朗坐在场下时,热火要输给马刺24分,在这轮系列赛里,詹姆斯内线帮助球队所拿到的分数(个人进攻或助攻)占据了热火禁区总得分的40%。当勒布朗在场上时,热火禁区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但他在场下时,球队禁区投篮命中率为30%。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