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74转战温哥华 蝇量级冠军赛首成头条焦点

UFC174转战温哥华 蝇量级冠军赛首成头条焦点

UFC174官方宣传海报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10点,UFC174将在加拿大温哥华市举行。本次赛事看点颇多,除了蝇量级冠军战外,次中量级的挑战权之争以及前UFC重量级冠军的回归战都是不容错过的好戏。

一直以来,蝇量级因为体重过轻等原因而不被拳迷特别关注,但是UFC174很可能会改变这个局面,因为这将是首次由蝇量级冠军战作为头条主赛的PPV赛事。已经3次卫冕的现任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将在当晚迎来俄国人阿里-巴盖洛提诺夫(Ali Bagautinov)的挑战。

毫无疑问,狄米崔斯-约翰逊是目前最优秀的蝇量级选手,他已经连续两次在卫冕战中终结了挑战者,这对于体重只有125磅的蝇量级来说非常不易。而阿里-巴盖洛提诺夫也许是目前最有可能将他赶下王座的选手,他不仅已经11连胜,而且其中更是有9场终结了对手。能在进入UFC后的第四场比赛就拿到挑战权,也足以说明其自身的实力。

联合主赛中,加拿大超新星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将与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为了次中量级冠军挑战权展开一场恶战。洛里在上一场一面倒地击败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后状态全面提升,那种对胜利的渴望令他再次成为了170磅最危险的人物。

而泰伦-伍德利在上一场比赛中爆冷TKO击败了排名极高的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不过对手自己受伤使得这场胜利运气成分颇重。因此这一战将是对他实力的再一次考验,如果能够通过麦克唐纳德这一关,获得挑战权也在情理之中。

前UFC重量级冠军“斗牛犬”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也将在当晚进行自己的回归战,对手是前NFL橄榄球球员布兰登-斯查布(Brendan Schaub)。安德烈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赢下了4场,状态保持的不错。这位前冠军的第二次八角笼之旅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值得期待。

此外,当晚的主赛阵容中还有两场轻重量级对阵,瑞恩-贝德(Ryan Bader)与前Strikeforce轻重量级冠军拉斐尔-卡瓦尔坎特(Rafael Cavalcante)的交手是看点之一,而新兴势力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以下是最终的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蝇量级冠军战: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C.) VS 阿里-巴盖洛提诺夫(Ali Bagautinov)(#4)

次中量级: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2) VS 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3)

轻重量级:瑞恩-贝德(Ryan Bader)(#10) VS 拉斐尔-卡瓦尔坎特(Rafael Cavalcante)(#12)

重量级: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 VS 布兰登-斯查布(Brendan Schaub)(#13)

轻重量级:瑞恩-吉莫(Ryan Jimmo) VS 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14)

副赛:

次中量级:丹尼尔-萨拉菲安(Daniel Sarafian) VS 国本喜一(Kiichi Kunimoto)

雏量级:伊夫-加博因(Yves Jabouin) VS 迈克-伊斯顿(Mike Easton)(#8)

轻量级:凯杰安-约翰逊(Kajan Johnson) VS 邦太炫(Tae Hyun Bang)

女子雏量级:杰曼德-兰达米(Germaine de Randamie)(#12) VS 米拉娜-杜德瓦(Milana Dudeiva)

雏量级:罗兰德-德洛姆(Roland Delorme) VS 田中通俊(Michinori Tanaka)

轻量级:乔什-肖克利(Josh Shockley) VS 杰森-萨戈(Jason Saggo)

(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