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黑肘!帕克痛苦倒地 带伤上阵未能救马刺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马刺总决赛第二场输给热火,大比分被对手扳成1-1平。“法国跑车”托尼-帕克(微博)今天各项性能良好,无论是直接进攻还是突破分球都做的非常出色,上半场结束的时候9投5中得分上双。但他在第四节被马里奥-钱莫斯恶意犯规,被对方黑肘击中右肋骨,当场痛苦倒地,冷汗直冒,不得不下场休息。帕克(微博)其后带伤上阵,未能帮助马刺取胜。

第四节进行到6分43秒,钱莫斯运球从左侧突破,帕克紧贴防守,不给对方上篮或者分球的机会。钱莫斯在突破到底线附近的时候,他过掉帕克的同时,右肘子用力一挥,打中帕克肋骨。帕克当即倒地,痛苦不堪,冷汗直冒。蒂姆-邓肯赶紧走了过来,用手按着帕克,关心的询问着什么。

随着邓肯的年龄增加,帕克成为这支马刺的攻坚利器和重要组织者,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马刺第三节最后一攻,帕克持球组织,他一个加速突破到内线,面对扑上来的热火球员,他轻松完成一个小抛投,帮助马刺取得微弱的领先优势。在今天前边三节比赛,泡壳的脚踝伤势明显得到好转,贡献了几次精彩是突破上篮。

帕克对于马刺的作用不止是进攻,还有组织。对比他的替补帕蒂-米尔斯,就可以凸显出帕克的全面作用。米尔斯(微博) 是马刺的重要替补,他在马刺扮演的角色和当初德里克-费舍尔湖人扮演的角色一样,就是进行空位投篮。米尔斯也争气,总能将空位中投或者三分送进篮筐。不过,这个小个子没有帕克拥有的组织能力。

如果帕克缺阵的话,对于马刺来说绝对是不可弥补的损失。好在帕克缓过气来,他自己站了起来。裁判看过慢动作过后,判了钱莫斯一个恶意犯规,帕克走上罚球线过后,一向罚球命中率不过的他,因为受到伤势影响2罚不中。波波维奇赶紧将帕克换下场,帕克有些不甘,站在波帅身边交流着什么,试图还想上场。

帕克下场的短暂瞬间,马刺的进攻受到明显影响,热火在詹姆斯率领下一度反超比分。帕克能否克服伤势影响呢?他接下来在圈顶附近获得一个空位三分机会,帕克没有丝毫犹豫,他直接出手,球飞进篮筐,帮助马刺93-92反超比分。帕克表现出色,但因为詹姆斯今天太过逆天,马刺遗憾输掉比赛。(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