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赞邓肯篮下防守最佳 ESPN:LBJ难砍高分

詹皇赞邓肯篮下防守最佳 ESPN:LBJ难砍高分

ESPN称詹皇难砍高分

腾讯体育6月9讯 《ESPN》报道,对于詹姆斯来说,在经历了一场比赛的低迷后,最好的“报复”方式便是在下一场比赛中砍下高分。当年乔丹就是这么去做的,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对于詹皇而言,想要在马刺的身上耀武扬威,想必不是件轻松的事。

在季后赛的历史上,从没有任何球员能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砍下50分。而自打波波维奇在1996年执教球队后,马刺在季后赛历史上被对手砍下40分的次数也是寥寥无几,总共也就7次,其中马刺还赢了4场。

其中科比(微博)在2001年5月20日砍下45分,湖人击败马刺;今年韦少在西部决赛第四场中砍下40分,雷霆击败马刺;此外科比在2004年5月12日砍下42分,湖人击败马刺。至于斯塔德迈尔(微博)(2次),诺维茨基库里对阵马刺砍下40分时,各自球队统统失利。

如此角度来看,詹姆斯想在马刺身上砍下高分且赢球的难度,由此可见一斑。

“想要击败马刺,你必须要击败他们队中的每一个人。”杜兰特在上一个系列赛中这样感慨道。“与这样的球队交手,不能仅仅专注于得分,而是得在各个环节上都压倒他们。”

而詹姆斯则承认邓肯的伟大。“我觉得邓肯真是棒极了。或许他是联盟里禁区防守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有了这样一号角色,马刺可以安心的让他做许多事,而他对于篮筐的保护可谓密不透风,这家伙真是太聪明了。”

对于这样的观点,对位盯防詹姆斯的莱纳德表示认同。“通常来讲,我们的防守方式是这样的,我在侧翼对詹姆斯对位,邓肯,斯普里特或拜恩斯会在身后补位保护篮下。而且我深知,我的队友会将会是有力的后盾。”

“是的,马刺在翼侧的防守同样做的很好。”詹姆斯继续说道。“在防守端他们总是不断挥舞着自己的胳膊,试图干扰并降低你的命中率,并迫使你在不舒服的位置出手,这就是马刺的防守策略。”

除此之外,马刺的防守策略还在于车轮战,通过大量球员的轮换来消耗詹姆斯。“每个人都知道,谁是超级明星,超级得分手。”格林说道。“因此关键的一点在于,不能光靠一己之力去盯防他们,而是需要通过全队的力量。尽管其他球队或许也会采取这样的方针,不过我们在这方面,似乎格外有心得。”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