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遭嘘发出再见双误 赛后疑似向观众示威

小德遭嘘发出再见双误 赛后疑似向观众示威

发出再见双误后,小德失望掩面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今天凌晨,2014法网男单决赛结束,纳达尔逆转小德夺冠,这是纳达尔第9次夺得法网冠军。比赛中,小德因不满自己发挥怒砸球拍,拼尽全力的他甚至在场上呕吐,最后时刻小德因球迷的嘘声而导致一次双误输掉比赛,随后他向观众竖起大拇指,疑似不满观众干扰比赛。

纳达尔和小德前两盘战成1-1,争议性的一幕出现在第二盘最后阶段。第12局当小德发球前现场有观众高喊纳达尔的名字,这种噪音明显干扰小德发球节奏,出现不该有的双误,情绪急躁的小德失误不断,纳达尔正拍直线进攻得分完成破发,拿下这盘胜利后的纳达尔向着看台大力挥舞双拳,并且高喊COME ON,仿佛赢下了整个法网决赛。

第四盘对于小德来说仍是煎熬,纳达尔一上来连下4分保发,而小德甚至出现呕吐,虽然他用手极力掩饰自己的身体不适,但现场摄像机还是抓下了这一幕。

第四盘的最后时刻,纳达尔在小德非保不可的发球局40-30领先拿到冠军点。小德先是一发失误,二发第一次抛球不稳选择重发,对此观众嘘声四起,正是这样的背景下,小德最终发出双误输掉比赛。最终,小德无奈接受输球,他向观众竖起大拇指,质疑球迷的嘘声干扰到自己才导致发出双误。因为在纳达尔迎来赛点时,现场观众甚至做起人浪,这打乱了小德发球节奏导致出现失误。

不过在颁奖典礼环节,球迷们为小德送上了经久不息的掌声,这让塞维利亚人还是对球迷心怀感恩,在球迷的掌声中,小德落泪,他感谢了球迷,并坦言自己会再回来。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