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举荐火箭招揽猛将 得此人可冲击总决赛?

美媒举荐火箭招揽猛将 得此人可冲击总决赛?

邓完美契合火箭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火箭今年夏天究竟该如何补强阵容?如果无法招揽到巨星组建三巨头又该作何选择?《露天看台报》的专家迈克尔-皮纳建议,卢尔-邓或许可以一个理想的备胎。

今年夏天火箭四处出击,但凡有巨星传闻的地方,便一定会有火箭的身影。比如乐福(微博) 安东尼,甚至波什(微博)詹姆斯。相比以上这些大腕,卢尔-邓并非同一层次的球员。不过对于火箭来说,他却是一个非常完美的人选。

作为自由球员,邓本人的态度非常明确。“我渴望能赢球,期盼加盟一支胜利之师。退一步讲希望能加盟一支致力于取得胜利的球队。站在我的立场来说,一支教练组明确球队发展方向,以及团队目标明确的球队,是我想要的。”

首先看看火箭需要什么,球队得加强外线防守,这点毋庸置疑;其次火箭需要一位能起到领袖作用的沙场老将;除此之外,火箭还需要一位季后赛常客,通过丰富的经验来帮助球队在未来季后赛里打出更好的表现。巧合的是,卢尔-邓契合火箭所需要的全部元素。

设想一下这样的主力阵容吧,贝弗利,哈登,邓,帕森斯与霍华德(微博)。理论上这样的组合在进攻端将会异常恐怖;至于防守方面,虽然身高不足,不过邓的加入将使火箭拥有三位出色的防守悍将(注,邓曾在11-12赛季入选过年度第二防守阵容)。

当然了,如果想要签下邓,那么火箭必须先设法清理掉阿西克与林书豪(微博)的合同。当然站在火箭的立场上来说,阿西克与林书豪被转卖似乎是早晚的事。如若引进邓,这名球员将会把火箭推到一个怎样的高度?至少从理论上的天赋来看,具备冲击总决赛的可能。

至于火箭的潜在竞争对手,《露天看台报》也罗列了一下,比如小牛奇才湖人与鹈鹕,都有可能对这名出色的小前锋下手。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