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杯-国青9分钟丢2球1-4巴西 恒大小将建功

熊猫杯-国青9分钟丢2球1-4巴西 恒大小将建功

熊猫杯-国青9分钟丢2球1-4巴西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展开最后一轮争夺,中国U19国青对阵实力最强的巴西国青。在国足主帅佩兰的注视下,中国队前9分钟丢两球,最终1-4落败,恒大小将刘海东任意球建功,巴西队2胜1平夺冠。

熊猫杯邀请赛在四川都江堰进行,中国队先后与新西兰、克罗地亚以及巴西队交手。前两轮中国队1胜1负,首战1-0新西兰,第二场0-1克罗地亚,巴西则是1胜1平保持不败,首战4-1战胜克罗地亚,次战0-0战平新西兰。

由于率先结束的比赛中克罗地亚2-1击败新西兰有六分入账,中巴之战无论结果如何,中国队也不可能夺冠。本场比赛主教练郑雄继续调整首发,门将位置刘伟登场,刘海东和蒋东男搭档中卫,黄博文重回首发,王成快、向柏旭、张修维三名海归组成攻击前场。

开场后中国队面对巴西队的猛攻就难以招架。第5分钟,艾万德罗接队友横传在大禁区线上抽射被刘伟扑出,随后比滕克的射门打偏。第7分钟,中国队中场失误被巴西队反击,艾万德罗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面对出击的刘伟挑射得手,1-0。

仅仅过了1分钟,龙威后场传球失误被抢断,巴西队再次打出致命反击,艾万德罗抽射梅开二度,2-0。1分钟后威尔逊再度进球,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0分钟郑雄无奈对后防线进行调整,龙成换下首发中后卫蒋东男。

第15分钟,波西利亚抽射被刘伟得到。第20分钟,龙成射门踢飞。第32分钟,又是龙威后场传球失误,威尔逊断球后发动反击,波西利亚接球后突入禁区射门建功,巴西3-0。第39分钟,魏照坤小禁区边角抽射打飞,上半场中国队0-3落后,

下半场刚开始巴西队就继续猛攻中国队,埃弗顿怒射打偏。第48分钟,波西利亚门前捡漏补射空门得手,巴西4-0领先。第54分钟,吉尔森前场拿球被龙成铲倒,由于龙成在裁判鸣哨后没有收脚引发对方不满发生肢体冲突,龙成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7分钟,吉尔森凌空打门被刘伟得到。第62分钟,吕品任意球射门打高。第75分钟,波西利亚头球攻门偏出。第76分钟,张修维和比滕克发生冲突被裁判拉开。两分钟后比滕克超远距离射门高出横梁。第79分钟,刘海东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89分钟,中国队获得大禁区弧顶处任意球,刘海东右脚打出弧线球,皮球擦着立柱进网,最终中国队1-4不敌巴西,后者2胜1平夺得冠军。对中国队来说,通过熊猫杯获得了为亚青赛很好的锻炼机会。

中国国青出场名单:1-刘伟;15-明天、3-刘海东、4-蒋东男(11’ 6-龙成 78’ 25-向汉天) 、5-黄博文;21-龙威、8-张修维、12-吕品、7-王成快(21’ 20-甘超)、24-魏照坤(53’ 11-徐天沅);9-向柏旭(53’ 17-杨立渝)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