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专访韩辉:比赛以我为主 年龄不是问题

昆仑决专访韩辉:比赛以我为主 年龄不是问题

韩辉

腾讯体育讯 2014年6月29日,中国顶级格斗赛事“昆仑决”将移师山城重庆进行新一轮功夫盛宴。就在这块巴蜀圣地,一名退役八年的散打运动员要在昆仑决的擂台上重新开启自己的搏击人生。如今,这位运动员已经成功转型为当地知名的青年企业家,但心怀武术梦的他不断地驱使自己能为搏击事业做些贡献。他,就是前重庆散打选手韩辉。

随着“山城之战”的日益临近,为了在昆仑决的拳台上实现自己的另一个梦想,韩辉也付出了比作运动员时更刻苦的努力,近日记者有幸对这位成功转型的搏击人进行采访,下面让我们一同了解下他的近况。

昆仑决专访韩辉:比赛以我为主 年龄不是问题

韩辉

记:韩辉先生您好,能否向大家介绍一下您的情况吗?

韩:我是83年生人,来自安徽,以前作为运动员时代表重庆参加全国锦标赛等大赛,2006年退役后留在重庆发展了。现在我在重庆有一些事业,包括去年成立的武可名搏击俱乐部,虽然我已经退役了,但我仍然渴望能带动本地搏击事业的发展。

记:作为运动员时,通过刻苦训练您取得了很多佳绩,现在您转型成为一名企业家,在商海的浪潮中完美跨界,是什么样的信念使您从体育圈向商海中成功过渡的?

韩:我是运动员出身,作为武术人,不服输的精神帮助我能够勇敢面对各种困难,可能我的运气比较好吧,一次机缘巧合遇见了一位热爱武术的朋友,带着我一起打拼走向商海,加之自己平时的努力总结了一些宝贵经验,结交了很多好朋友才走到今天。

记:您刚才提到去年您成立了武可名搏击俱乐部,据了解您的俱乐部是目前重庆最高端的以自由搏击、MMA及综合运动等课程为主打的培训中心,您可以介绍一下么?

韩:俱乐部是去年成立的,在重庆江南体育馆的位置,从筹备、建设到成立大概花了一年时间。我们的俱乐部在西部地区有一定影响力,从硬件、软件和教学方面我们在同行业都处在领先地位,但我们目前仍在学习和提高。俱乐部包括散打、泰拳、MMA、健美健身、街舞、跆拳道等培训,俱乐部的主体以培训机构为主,为许多爱好武术、想要塑身塑形的朋友而打造。前一段时间国内发生了几次突发事件,希望通过成立这样的俱乐部给广大市民一个自我保护的平台。

记:中国顶级格斗系列赛“昆仑决”将在6月29日重庆举行,重庆是您的第二家乡,您是如何看“昆仑决”这档顶级赛事的?

韩:昆仑决现在非常火,这档赛事太吸引我了。昆仑决旗下的杨建平、唐金都是中国家喻户晓的明星拳手,昆仑决还邀请了播求、马库斯等国际顶级大牌来参赛,这样的搏击平台非常豪华。所以我想在这样的顶级平台展示一下,找回曾经的自我,以前从未在这么大的平台比赛过。

记:听说您要复出参加“昆仑决”这种高强度比赛,可以谈一下您的参赛初衷吗?

韩:我今年31岁,尽管已经退役8年了,年龄和状态问题我都考虑过,但我骨子里的性格让自己还想到拳台上试一试,想借助昆仑决的平台找回一下感觉,于是我向体育局领导提出了自己的想法,随后有机会与“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先生、赛事总监托尼•陈先生等领导结识。我现在很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记:现在距离比赛还有三周的时间,您的状态如何,对手确定下来了吗?

韩:经过近一个月的恢复训练,我现在的状态不错,以前作为运动员时,我打的是65kg级或70kg级的比赛,现在我已经退役了这么多年了,所以会在75kg级打比赛。目前对手还没有确定,但无论对手是谁,我都会按照自己的既定计划去打,以我为主!

记:祝您的6月29日的比赛中实现自己的另一个梦想。

韩:谢谢。感谢你们的采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