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刘诗雯4-1李晓霞 将与丁宁争女单冠军

[摘要]6月8日,2014中国公开赛进入收官日,女单结束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刘诗雯4-1力克大满贯得主李晓霞,二号种子丁宁苦战六局4-2击败削球手武杨,就此刘诗雯和丁宁会师决赛。

中乒赛-刘诗雯4-1李晓霞 将与丁宁争女单冠军

刘诗雯(微博)4-1李晓霞(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2014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收官日,女单结束半决赛的争夺,在两场国乒德比战中,头号种子刘诗雯4-1力克大满贯得主李晓霞,二号种子丁宁(微博)苦战六局4-2击败削球手武杨(微博),就此刘诗雯和丁宁会师决赛。

刘诗雯4-1李晓霞

头号种子刘诗雯和三号种子李晓霞共交手过10次,李晓霞6胜4负稍稍占优,最近一次交手就是2013年巴黎世乒赛女单决赛,当时李晓霞4-2击败刘诗雯ien成就大满贯荣耀。首局双方争夺就进入白热化,比分交替上升,局末战至10平,刘诗雯11-10获得局点,李晓霞反手快撕得手挽救局点,随后刘诗雯快拉直线再获局点,这次她把握机会以13-11先声夺人。

易地再战,双方比分依旧紧咬,刘诗雯再度把握关键球11-9再下一城。第三局,刘诗雯一路领先以11-6获胜。第四局,刘诗雯在9-6领先时有些放松,李晓霞抓住机会连得5分以11-9逆转扳回一城。第五局李晓霞10-9获得局点,但随后一个发球失误浪费机会,最终还是刘诗雯打得更果断以13-11锁定胜局。就此刘诗雯4-1战胜李晓霞,晋级决赛。

丁宁4-2武杨

二号种子丁宁和削球好手武杨国际比赛中对垒过五次,丁宁3胜2负稍占优势,最近一次交锋是去年的奥地利公开赛,当时丁宁4-2胜出。本次对话,首局丁宁打得顺风顺水11-6获胜,第二局武杨加强削球的旋转并取得成效,一度取得6-0的梦幻开局,后程一度被追至9-7,好在把握关键分11-7扳平比分。

第三局丁宁在5-9落后时追分,局末双方各浪费两个局点,丁宁抓住战机14-12获胜。第四局武杨依然领先被追平,但这次她没浪费机会以12-10获胜。第五局争夺同样激烈,丁宁挽救两局点以14-12险胜。第六局武杨有些急躁,丁宁则打得更坚决以11-9锁定胜局,从而4-2击败武杨,与刘诗雯会师决赛。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