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阵容变动二传共四名 丁霞调整回地方队

昨天,从瑞士女排精英赛回归的中国女排做出人员调整,继浙江女排二传王娜(微博)和主攻汪慧敏前往国家队报到后,大连金州新区女排二传丁霞被调整回地方队。目前中国女排阵容中共有魏秋月(微博) 沈静思、王娜和姚迪四名二传。

瑞士女排精英赛上,年轻的两位二传丁霞和姚迪交替出场,丁霞首发在前两场表现不俗。后两场淘汰赛阶段两人均有出场机会,但是均在场上表现出年轻选手的不稳定和经验欠缺。中国女排从瑞士回国当天,浙江女排二传王娜和主攻汪慧敏抵京前往国家队报到。回京后的中国女排队内总结会后,教练组做出决定,将丁霞调整回地方队。据悉,丁霞现已回到辽宁与大连金州新区女排会合。

中国女排上赛季主打二传是沈静思,本次集训将上赛季缺席国家队的魏秋月调入队中,并选入年轻二传丁霞和姚迪。为了锻炼新人,主帅郎平在赛季首秀中只带去丁霞和姚迪两名鲜有国家队国际大赛经验的年轻二传。本次人员调整调入王娜后调出丁霞,前者曾多次在国家队集训阵容中亮相,上赛季带领浙江女排从天津女排手中夺下联赛冠军。中国女排阵容中二传位置新老搭配在训练中磨合提高,现参加集训的四名二传极有可能分为两组,分别承担赛程撞车同期举行的世锦赛和亚运会比赛任务。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排六月底和七月初将在国内参加两站女排精英赛,与比利时、多米尼加和泰国展开较量。八月份中国女排将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三站分站赛的比赛,如果排名进入前四将参加总决赛的争夺。九月底出征在意大利举行的女排世锦赛,之前还有在深圳举行的女排亚洲杯任务,主帅郎平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世锦赛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其他的比赛都是为世锦赛练兵磨合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