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帕森斯盼留守火箭 湖人欲瞄准两悍将?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NBA(微博)总决赛正如火如荼展开,联盟今日也有一些值得关注的新闻,以下是今日消息汇总——

帕克(微博)表示脚踝无碍

总决赛第二场即将打响,对于马刺而言,利好的消息是,球队控卫托尼-帕克(微博)脚踝无碍,“我的感觉好极了,我对脚踝非常有信心,在首场第一节时,我一度有些担心,不知道脚踝反应如何,但现在,随着进程发展,我愈发自信。”在首场比赛里,帕克出战36.5分钟拿到了19分,他的发挥将成为决定马刺系列赛走向的关键。

湖人瞄准两悍将

湖人今夏将会在自由市场寻枪,而紫金军团也有了两个心仪目标,据有流言透露,洛瑞(微博)阿里扎都可能进入湖人视线。洛瑞上赛季在猛龙已经打出了自己的身价,并率领猛龙跻身季后赛,而阿里扎帮助奇才打入到第二轮,在2007-09赛季,阿里扎曾效力过湖人。

帕森斯盼留火箭

火箭小前锋帕森斯希望能够留在休斯敦,而早前曾有消息传出,火箭无意续约这位小前锋,帕森斯的合同在2015年到期,他在下赛季的合同并无保障,火箭也很可能利用交易将其送走。

特里讽刺马刺主场捣鬼

据ESPN消息,热火首场遭遇空调危机,又有人站出来为迈阿密鸣不平了,作为马刺当年的死对头,前小牛球员贾森-特里便表示,前往马刺主场作战真的不难,因为圣安东尼奥随时会出现一些反常的状况,他还特意举出了一些例子。“我们当年去马刺主场打球时,浴室曾经只有冷水,更衣室苍蝇乱飞,今年季后赛上,开拓者球员还在更衣室发现了一条响尾蛇,在那里,你总会被一些因素干扰,这一次,热火无疑又成了受害者。”

斯塔克豪斯欲加入尼克斯教练组

据NBA官网消息,前NBA球星<里-斯塔克豪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和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讨论过加盟事宜,他也坚信自己能够在新赛季进入尼克斯教练组,在NBA的18个赛季里,斯塔克豪斯一共出战970场比赛,场均拿到16.9分3.2个篮板和3.3个助攻,有着丰富的经验。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