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适合搭档魔登 美媒列五人选可组火箭BIG3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火箭欲组三巨头之心可谓是路人皆知,对此,美国篮球专家DJ-福斯特便列出了最适合搭档哈登和霍华德(微博)的五大人选,除了热门的安东尼和乐福(微博) 等人外,昔日“鹰王”约什-史密斯以及米尔萨普也均在名单之内——

1、凯文乐福(微博)

乐福对火箭而言是个完美的选择,首先,作为内线球员,乐福的一手外线投篮功夫可以有效为魔兽和哈登腾出禁区进攻空间,加之其强大的进攻篮板能力,这能够让火箭拥有更多的进攻保障。其次,乐福的灵活性也能够帮助火箭维系目前的跑轰风格,而且他的篮板以及传球能力可以让球队快速发动一传,打出更多的快攻反击。

当然,乐福在防守端可能会陷入一些挣扎,不过贝弗利这样的蓝领则是能够弥补球队防守的一些漏洞,据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火箭主帅麦克海尔非常希望能交易来乐福,狼王如果能够到来,将标志着火箭进入三巨头时代。

2、卡梅隆-安东尼

火箭在本次季后赛上暴露出4号位孱弱的问题,如果安东尼能够打大前锋位置,那么他将会为对手制造巨大的麻烦,没有一个大前锋能够一对一防住甜瓜,而且这样的错位能够让火箭赢得更多的进攻选择,安东尼在中距离的跳投能够弥补火箭这一区域的火力贫瘠。

3、保罗-米尔萨普

米尔萨普的合同即将到期,老鹰也希望用其套现,去换取一些选秀权以及年轻的潜力股,而米尔萨普无论在攻守两端都非常适合休斯敦,他在前场将会和霍华德组建梦幻二人组,米尔萨普能里能外,机动性十足,而且他的防守能力以及传球被低估,他有能力在高位找到大个子,相比较安东尼,米尔萨普更乐于分享球。

4、约什-史密斯

火箭想要得到安东尼和乐福这样的球员,就必须损失更多的有价值筹码,这会让他们的整体阵容元气打伤,而此时买入约什-史密斯则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火箭可以送走林书豪(微博)和阿西克,去求购史密斯,后者的篮板以及防守能力能够给火箭带来帮助,你或许永远都不知道他在场上究竟拥有多大的能量。

5、克里斯-波什

波什(微博)很可能留在迈阿密,但作为未来的自由球员,任何疯狂的事情都可能发生,如果詹姆斯想要挑战一下,试水自由市场,如果韦德(微博)因伤接近退役,那么波什也可能会考虑跳槽,对火箭而言,波什的全能以及适应性是他们所看重的,但在迎接波什前,他们必须要清理薪资空间。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