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不惜代价留欧文 将开出5年9000万顶薪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获得状元签丢状元?这种情况可能不会在骑士发生,据《克利夫兰正直者报》消息,骑士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1日后给球队头号球星凯里-欧文开出一份5年总价值9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从而留住这位基石。

在后勒布朗时代,欧文可谓是骑士的标杆人物,不过在最近几年里,欧文一直未能带领球队打入季后赛,领袖能力也遭遇到了广泛的质疑,此前美国媒体曾曝出骑士不愿向凯里-欧文提供顶薪续约的消息,而随后又传出,即便骑士为欧文提供大合约,后者也不会接受,而是会选择离开克利夫兰。

本赛季,骑士在常规赛带队拿到33胜49负的战绩,最终排名东部第10,欧文场均能够贡献20.8分和6.1次助攻,难道骑士真的有勇气在获得状元签后丢掉状元?最新的消息显示,以上的猜测都不现实,骑士已经决定动真格,开出最大的合同,用诚意来打动欧文。

据《正直者报》记者特里-布鲁托透露:“据我所得到的消息源透露,骑士在顶薪续约欧文方面从未出现过犹豫,他们一定会这么做,一旦7月1日到来,克利夫兰会立刻与欧文讨论续约事宜,他们会拿出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在9000万美元左右(顶薪)的合同,来留住这位全明星后卫。”

同时,布鲁托也表示:“骑士方面目前还在积极寻找主帅人选。他们希望新帅能够与欧文以及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一起坐下来讨论球队的未来大计,当然,如果欧文实在不愿意接受这份续约合同,那么他很有可能会被球队交易。”

不过,目前骑士还没有得到任何欧文想要离开球队的通知,所以只要后者能够选择留在这里,那么接下来的一切都将会变得简单,骑士将会开出最大的合同,让欧文的自身价值得到体现,或许,欧文并不是一个完美的球员,他的防守一直是一个隐患,而且理应成为更好的传球手,但他的天赋一直在那里摆着,就目前的联盟而言,欧文依旧是瑰宝级的控卫,这让骑士舍不得放手。

在获得了状元秀后,骑士未来的前景仍然值得期待,如果欧文能够承诺长期留队,并努力带领球队向更高目标冲击,那么克利夫兰下一步计划可能就是向季后赛迈进了,在詹姆斯走后,骑士一直期待着卷土重来的这一天,而留下欧文无疑是球队实现梦想的第一步。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