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调侃俄罗斯观众安静 没想到还能拿大满贯

莎娃调侃俄罗斯观众安静 没想到还能拿大满贯

莎娃捧起冠军奖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莎拉波娃以6-4/6-7(5)/6-4战胜哈勒普,第二次捧起法网女单奖杯,也是她个人第五个大满贯冠军。赛后,莎娃坦言没想到27岁还能够拿到大满贯冠军,她介绍自己受伤后团队非常努力,也很辛苦,说到这里莎娃擦拭眼角;哈勒普称首个大满贯决赛很特别,自评这两周发挥很棒。

在决赛之前,哈勒普是本届法网女单唯一一位一盘未丢的选手,这是她第一次打进大满贯的决赛。今天的比赛中,哈勒普拼尽了全力,也将自己的良好技术展现出来,无奈她的进攻还是略显逊色,最终苦战三盘输给了莎拉波娃,屈居亚军。比赛期间,全场观众不时高喊“Simona Simona Simona”为哈勒普加油。

颁奖仪式上,哈勒普虽然年轻,但显得非常老练,“这是我第一次大满贯决赛之后的演讲,我激动的无话可说,从此之后,法网对我来说是一生中最特别的比赛,祝贺莎娃,你今天取得这个成绩是当之无愧的,是个伟大的冠军。”

对于今年法网的表现,哈勒普自认为比较满意,“这两周我打的非常棒,谢谢每场都来支持我打比赛的人,谢谢每个人,特别是罗马尼亚人,谢谢你们远道而来,我也知道在家里有很多的罗马尼亚观众在看我打比赛,谢谢你们隔着这么老远还在支持我。我无法解释我的感觉,这是我的第一个大满贯的决赛,我要记住这个时刻,希望你们也永远不要忘记。”

最后,哈勒普还感谢了自己的团队、家人和朋友,她这样说道,“谢谢我的团队、家人和朋友,这两个星期我们做的不错,希望我们以后有更好的成绩。”

今天夺得冠军的莎拉波娃显得非常开心,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俄罗斯人坦言没有想到能够在27岁的时候夺得大满贯冠军,“很开心,已经是第二次(法网)夺冠了,如果7年前有人跟我说我会第二次夺冠,我一定不会相信的。不过我今天做到了,这次我真的没有想到,确实是非常的激动。”

能够夺冠,莎娃自然也不会忘记在幕后默默支持她的团队,她说:“去年受伤以来,你们为我付出了很多,这个奖杯时属于你们的,不管多困难,有这个奖杯很是值得。”说完,莎拉波娃擦拭了自己的眼角。

随后莎娃也感谢现场观众,“谢谢现场的观众,法网的气氛永远是非常独特的,因为欧洲的球员很多,总会有所在国家的观众,我觉得今天也有俄罗斯的观众,不过他们好像挺安静的。”

最后,莎拉波娃还感谢了没有来到现场的父母,并把这个奖杯也送给了他们。(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