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夺冠再现标志性跪地 哈勒普获全场鼓掌

莎娃夺冠再现标志性跪地 哈勒普获全场鼓掌

莎娃激动跪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莎拉波娃以6-4/6-7(5)/6-4战胜哈勒普,第二次捧起法网女单奖杯,也是她个人第五个大满贯冠军。在成功兑现赛点后,莎娃再现自己标志性的跪地掩面,而现场观众不断高喊亚军哈勒普的名字为其加油。

哈勒普丢分露搞笑天赋

比赛开始后,莎拉波娃还是非常慢热,第一局比赛被对手破发,哈勒普走回场边抓紧时间喝水。第二局比赛,莎拉波娃用一记非常漂亮的正手挽救局点,哈勒普也有点搞笑的在场边比划了几下,引起了观众的一片哄笑。

前法网冠军皮尔斯现场观战

首盘比赛莎拉波娃6-4拿下,她也忘情地怒吼了一声为自己加油。次盘比赛,莎拉波娃强势爆发,她也狠狠地攥紧了拳头,显示了极强的取胜欲望。此时,镜头给到看台,前法网冠军,法国名将玛丽-皮尔斯的出现引发了本土观众的欢呼。

莎娃仰天怒吼神似“咆哮女王”

第二盘抢七争夺中,前4分双方打成2-2,而值得注意的是这4分都是来自对方的发球,第5分哈勒普回球下网,莎拉波娃仰天怒吼显得非常激动。前6分,莎拉波娃4-2领先,但随后哈勒普顶住压力拿到5分中的4分。之后,莎拉波娃再度出现失误,让哈勒普拿下第二盘。

莎娃夺冠跪地剑指长天

决胜盘第十局,随着哈勒普的接发球失误,莎拉波娃拿到赛末点,关键时刻莎拉波娃正拍的反斜线,移动中哈勒普反拍回球出界,这样俄罗斯人苦战三盘取得了胜利,第二次夺得法网冠军。赛后莎拉波娃跪地双手剑指长天。

莎娃爬上看台与教练组相拥

在夺得冠军后,莎拉波娃跪地仰天长啸,之后她不顾危险,爬上了看台,来到了自己的教练组,与每一位成员相拥。有意思的是,这次莎娃的教练组只有三个人,而且都是男性,莎娃先是与三人挽手相拥,紧跟着分别与每一位成员拥抱。

全场鼓掌高喊哈勒普名字

哈勒普虽然输给了莎拉波娃,但她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虽然场面处于被动,但赛后全场观众高呼哈勒普的名字“SimonaSimonaSimona”,在观众们震撼的支持声中,落败的罗马尼亚小将也流下了失望的泪水。(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