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欲引阿西克取代加索尔 火箭贱卖两双悍将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sportsworldreport报道,湖人欲引阿西克取代加索尔,火箭之前漫天要价导致阿西克迟迟未被售出,休城军团已决定贱卖这位两双悍将,湖人得到机会。

火箭急于卖掉阿西克和林书豪(微博),不仅仅因为他们的天赋不够,还有经济方面的考虑。这两位球员签的都是毒药合同,严重侵占了火箭的工资空间,影响了球队在休赛期抢购巨星。火箭希望组建休城三巨头,安东尼和乐福(微博) 都成为他们的引援目标。火箭为了获得巨星,阿西克和林书豪至少要走一个。火箭正在寻找有兴趣的买家,湖人有可能与他们合作。

湖人目前正在尝试向上交易选秀权,他们拥有首轮第七位选秀权,但并不满足。湖人的选秀目标是乔尔-埃比德或者贾巴里-帕克,而这两位球员必须要有位置更高的选秀签才行。不过由于2014年是选秀大年,湖人在选秀权方面的运作恐怕难成功。据Basketball Insiders的记者贾巴里-大卫透露,湖人将换取阿西克和林书豪作为备选方案。

火箭本赛季一直在尝试交易掉阿西克和林书豪,但迟迟未能将这两名球员送走。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阿西克和林书豪的合同有些大,二是火箭狮子大开口,要价太高导致其他球队望而却步。有传闻称,火箭为阿西克标价三个首轮选秀权,但没有球队愿意为了阿西克付出这样的代价。

由于之前过于贪婪导致交易失败,火箭现在已经不再奢望用阿西克和林书豪换来高额的回报,愿意贱卖这两位球员,只要能送走就行。湖人对于纳什恢复状态信心不足,而加索尔很可能作为自由球员离队,紫金军在控卫和内线都缺人。阿西克和林书豪本赛季在火箭发挥一般,并非能力差,主要原因是战术地位受限。阿西克在2012-13赛季打首发场均10.1分11.7篮板,是火箭的两双机器,本赛季成了霍华德(微博)的替补,场均数据降到5.8分7.9篮板。与阿西克一样,林书豪也陷入了打替补无球权的困境。

阿西克和林书豪都是有实力打首发的,如果湖人能够以较低廉的交易筹码换来他们,可以提升球队战斗力。阿西克和林书豪的合同都是2015年到期,湖人届时可以获得更大的工资空间追求巨星。

除了阿西克和林书豪,湖人还有其他引援候选,包括布莱索、洛瑞(微博)以及兰斯-史蒂芬森。拜纳姆表示他希望能重返湖人,但据洛杉矶媒体报道,湖人只有在确定拜纳姆恢复健康能上场打球的情况下,才会考虑签回“小鲨鱼”。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