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自毁阿西克交易 曾索价三个首轮选秀权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据《球迷之家》报道,不得不承认,欧米尔-阿西克算是一位不错的内线蓝领,也有能力在联盟当中担任首发中锋,而且也有很多球队对他有兴趣。但是为什么火箭队一直未能把他交易出去?其毒药合同(第三年薪水达到1500万美元)是原因之一,可是这只是一个很小的原因,而最主要的原因是:火箭队竟然索要三个首轮选秀权。

为了追逐像凯文乐福(微博)、卡梅隆-安东尼这样的超级巨星,火箭队今年夏天又在为腾出薪酬空间而努力,所以他们放弃了执行钱德勒-帕森斯(微博)的合同。与此同时,火箭队又将开始新一轮的甩卖阿西克和林书豪(微博)。可是如果不降低对回报的要求,那么火箭队的努力可能又是白费力气。

阿西克和林书豪的合同都是荒谬的,火箭队想要拼命的从他们的财政错误决策中继续前进。林书豪在来到火箭队之后,其在球场上的表现显然是一片狼藉;而在德怀特-霍华德来到火箭队之后,阿西克更是鲜有出场的机会,特别是在常规赛期间;很显然,林书豪和阿西克在本赛季的表现,根本配不上他们所拿的薪水。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火箭队曾公开甩卖阿西克。可是火箭队又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因为他们那种“公开拍卖”的方式惹恼了联盟中的其他球队;另外他们还亲手毁掉了阿西克的交易,因为他们的要价实在是太高了。

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凯尔特人队和夏洛特黄蜂队都有意通过交易得到阿西克,而且交易接近完成。但是正是因为火箭队要价太高吓跑了这两个追求者,而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甚至向黄蜂队索要三个首轮选秀权,或者至少相当于三个首轮选秀权的筹码。阿西克的确有一定的能力,但是很明显不值三个首轮选秀权,而联盟中的其他球队更不想充当冤大头。

阿西克现年27岁,在火箭队的第一个赛季,作为首发的他场均有10.1分、11.7个篮板和1.1个盖帽的不错表现,而且投篮命中率达到54.1%。不过本赛季作为霍华德(微博)的替补,阿西克总共只打了48场比赛,在场均20.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仅有5.8分和7.9个篮板的表现。可是尽管如此,火箭队依然在坚持很高的要价,如果他们认为有球队愿意充当冤大头,那么他们卖掉阿西克将会等上很长的时间。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