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乒协:盼我们培养的世界冠军朱雨玲夺冠

乒乓球成都日报 [微博] 陈浩2014-06-06 14:46
0

[摘要]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对于这次比赛,大家都表达了一个愿望,就是希望成都本土小将朱雨玲能够在主场收获一个冠军。

成都日报(记者 陈浩)昨天,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由于正赛尚未开始,所以大牌球星均未亮相。即使如此,同样吸引了很多乒乓球爱好者到现场观看比赛,对于这次比赛,大家都表达了一个愿望,就是希望成都本土小将朱雨玲(微博)能够在主场收获一个冠军。四川省乒羽中心书记代天云表示:“朱雨玲是我们自己培养的世界冠军,在成都举行的比赛,也希望她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东京世乒赛后,朱雨玲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乒超联赛中,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几乎场场比赛都为所在球队拿到两分,尤其是在与刘诗雯(微博)的直接对抗中取得了胜利。这次中国公开赛在成都举行,朱雨玲作为唯一参赛的本土选手,自然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在赛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朱雨玲则一如既往地低调,她表示不管比赛在什么地方举行,对她来说都会按照自己的节奏,一步一步来,不会定下夺冠的目标,顺其自然就好。同时,朱雨玲也表示自己与丁宁(微博)、李晓霞(微博)等人相比还是有差距,希望通过比赛不断提高自己。虽然朱雨玲本人比较低调,但四川球迷对她则抱有很高的期望,昨天一位82岁的球迷告诉记者:“四川这些年终于又出了一个世界冠军,我们肯定还是希望能看到她夺冠嘛,虽然竞争非常激烈,但主场作战,我们肯定会给朱雨玲加油。”朱雨玲这次与刘诗雯分在同一个半区,两人很有可能提前遭遇。今日,中国公开赛的正赛就将正式揭开战幕,明星球员都将登场亮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