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盖洛提诺夫:我将是首个俄罗斯UFC冠军

阿里-巴盖洛提诺夫:我将是首个俄罗斯UFC冠军

阿里-巴盖洛提诺夫将在UFC174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首场冠军战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UFC174将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作为当晚的头条主赛,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 VS 阿里-巴盖洛提诺夫(Ali Bagautinov)的蝇量级冠军战受到的关注度似乎并不高,这也许是因为拳迷们还不太熟悉挑战者阿里-巴盖洛提诺夫的缘故。为此,UFC官方在赛前对其进行了一次专访。

UFC.com:你训练的如何?对于职业生涯第一场冠军战你现在的精神状态如何?

阿里-巴盖洛提诺夫:我在每一场比赛前的状态都很好,现在我已经进入了比赛模式,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我现在在铁笼中会有怎样的表现。

UFC.com:前不久你刚刚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儿子,作为一个父亲的感受如何?

阿里-巴盖洛提诺夫:为了备战这场比赛,我甚至还没有机会好好看看我的孩子。他出生两天后我就不得不离开莫斯科来到美国备战这场冠军战,这种感觉是很难说清楚的。我希望我是以UFC蝇量级冠军的身份回到莫斯科,我要把这条冠军腰带给我儿子当做礼物。

UFC.com:成为达吉斯坦首位UFC冠军的感受是怎样的?

阿里-巴盖洛提诺夫:我想这将不仅仅是首位达吉斯坦UFC冠军,而是整个俄罗斯的首位UFC冠军。我认为如果我做到了,将会被载入俄罗斯体育界的史册。

UFC.com:你的俄罗斯老兄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小时候和狗熊摔跤的视频走红网络,你也曾和狗熊摔过跤吗?

阿里-巴盖洛提诺夫:我从没有和狗熊摔过跤,不过我小的时候和山羊摔过跤,那种感觉应该差不多吧,这对我的摔跤技术真的很有帮助。

UFC.com:UFC中有哪位选手是你一直也来的目标和榜样呢?

阿里-巴盖洛提诺夫:我的榜样就是安德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Anderson Silva)和兰迪-库卓(Randy Couture),我很喜欢看他们的比赛。他们在铁笼中的表现让一切看起来都仿佛十分的简单容易,那非常的不可思议。

UFC.com:对于将在UFC174观看你首场冠军战的拳迷,你认为什么是最能吸引他们,最令他们感到兴奋的?

阿里-巴盖洛提诺夫:我认为他们将会看到活力和希望,如果他们支持我的话,我保证将会让他们喜欢上我的比赛。

(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