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里程悲重伤退场 4000+1000+1000比肩乔丹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4000+1000+1000,詹姆斯成为了继乔丹与科比(微博)后,又一位在季后赛里完成类似数据的球员。只是本场比赛对于詹皇来说足够悲催,热火以95-110不敌马刺,总比分0-1落后,而贡献25分6篮板3助攻的詹姆斯,末节更是因伤退场。

鏖战马刺,可不比之前的比赛,先前的战役詹皇可以适当放松,但面对GDP领军,去年在总决赛与自己大战七场的球队,可是半点都马虎不得。于是如同传闻的那般,詹姆斯在首节便全力以赴,开启“全力詹”的模式。

面对马刺的严防死守,詹皇的刷分速度真心不慢,首节便有7分入账。同时在该节还剩5分03秒时,詹姆斯与韦德(微博)连线成功,后者投中后令詹皇完成了4000+1000+1000的壮举。次节重新登场,詹姆斯依然谁都挡不住,先是突袭上篮得手,紧接着又制造迪奥犯规两罚全中,令个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首节还剩3分16秒,詹姆斯快攻突袭成功,这身体素质真是叫人啧啧惊叹,挡都挡不住。战到易地再战,又是詹姆斯连连开火,连突带远投,帮助热火逐渐取得领先。只是话又说回来了,强横如詹皇,也抵挡不住球馆内的炙热,于是坐在板凳上他也不得不拿着一袋冰袋,捂着自己的后颈降温。谁让球馆内的空调坏了呢?

第三节行将结束前,詹姆斯先是两罚全中,紧接着高难度的情况下强投三分,这已经是他比赛中个人拿到的第23分了。这样的状态,必然会遭到马刺的强力狙击,斯普里特一次逼真的摔倒,便让裁判给了詹皇进攻犯规。也没辙,谁让他动肘了呢?

然而正所谓天有不测风云,末节连续跳投不中后,他又在封盖邓肯先是别了一下腰,为此詹皇特意伸手示意,表示需要接受一下治疗。而更要命的是,比赛结束前4分09秒,詹姆斯强行突破上篮过程中又伤了左腿,他就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表情异常痛苦。

无奈之下詹姆斯只能被替换下场,更要命的是,詹皇的左腿伤的似乎很重,连正常行走都很困难,为此球队的工作人员只好帮一把,将詹姆斯搀扶到了板凳上。

詹姆斯在挣扎,试图调整自己的左腿,可伤势却不允许他再度登场为球队奋战。于是热火6号只能坐在场边,木然的看着场上所发生的一切。热火无力抵抗,在这场绞杀战中最终崩盘。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