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自曝发挥差遭儿子嘲笑:5犯7分我都可以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东部决赛第五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全场比赛陷入犯规麻烦,表现非常糟糕。詹姆斯自曝当晚回到家里过后,遭遇“家庭冷暴力”,被自己的大儿子小勒布朗-詹姆斯奚落。小家伙打击自己的父亲毫不客气,说自己梦游都可以打出这样的表现。或许是因为儿子的刺激,詹姆斯在东部决赛第六场大发神威,帮助热火晋级。

“我打完比赛从印第安纳回到迈阿密的家中,当时已经很晚了,我有点饿,去厨房找东西吃。我的大儿子突然出现,对我说‘你整场比赛就打出5犯7分的表现?真是太厉害了。我梦游都可以做到’。”詹姆斯边说边笑,旁边的采访詹姆斯的记者也忍俊不禁,感叹小詹姆斯小大人的一面。

或许是因为自己儿子的刺激,詹姆斯在第六场比赛爆发了,他全场比赛只打了32分钟,就12投8中,得到25分6助攻4篮板,帮助热火117-92大胜对手。在对阵步行者的系列赛中,詹姆斯场均得到22.8分6.3篮板5.3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5.9%,三分命中率为33.3%,场均能投中1个三分。

NBA(微博)很多球星都非常在意自己子女的看法,比如说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德文-韦德(微博)等等。保罗新奥尔良黄蜂(现在的鹈鹕)多年季后赛没有作为,他最终选择离开的原因之一就是自己的儿子CP4懂事了,不想看到自己的父亲一直输球,一直回家钓鱼。詹姆斯也非常疼两个儿子,把两个小家伙当小大人一样对待和教育。(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