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为世界杯献声 自称比贝利唱歌好听

马拉多纳为世界杯献声 自称比贝利唱歌好听

马拉多纳和女儿为世界杯献唱

腾讯体育讯 来自环球体育的消息,马拉多纳一展歌喉,帮助女儿灌录唱片并表示:“我比贝利唱歌好听。”

球王马拉多纳最近参与了一个阿根廷歌手组合阿波罗的歌曲录制,并在专辑里献唱。而这个乐队组合的女歌手不是别人,正是马拉多纳的女儿达尔玛,这位同时也是演艺圈的女演员,邀请父亲灌录了歌曲《Gritándole al vento》。球王的歌声也引来了阿根廷著名音乐组合的主唱保罗-米克洛斯的称赞。”他的音调把握得非常准,他投入的表情让人感觉就像是他在录制专辑一样。表现得更像是一位作曲家,唱得十分自然流畅。“

关于马拉多纳和贝利谁是足坛第一球王的争论从来也没有停止,但这两个人都十分热爱音乐。在1986年世界杯对阵英格兰(微博)时,阿根廷人因为”上帝之手“的进球而饱受争议。尽管如此,马拉多纳甚至也歌唱过《上帝之手》。以他为原型的纪录片《马拉多纳-库斯杜里卡球迷日记》,导演库斯图里察帮助马拉多纳一举奠定了他在演艺圈中的地位。

不过早在马拉多纳之前,贝利早已经开始在公众前唱歌,巴西名宿经常写作歌曲并且还会弹吉他。贝利曾经和乡村民谣歌手合作过,而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作为评论员在电视媒体前,即兴演唱了一首葡萄牙语歌曲。

1978年,贝利发行了自己第一张黑胶唱片,里面包含了六首单曲。他创作的歌曲也被一些著名歌星诸如艾利斯-海格纳演绎过,贝利还在巴西本土歌手贾伊尔-罗德里格斯演唱会上献唱过,在2006年录制唱片时,也与歌星吉尔贝托-吉尔合作过。

但球王贝利在音乐方面最成功的创作还是《ABC》,在1998年,巴西教育部门借用贝利的磁带来鼓励孩子们阅读和写作。

(青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