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与波帅隔空互调侃 邓肯很委屈抱怨被误解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面对同样的对手马刺热火较之去年有什么变化?带着这个问题观察热火的记者们似乎找到了一致的答案——健康的韦德(微博)。韦德不仅再度表示自己的身体状态比去年时好了很多,也向媒体专门介绍了帮助他调控身体的那个关键人。

“我自己的感觉好了很多。”韦德说。记者们都在追问究竟好了多少、能否给出百分比时,心情很好的韦德借波波维奇开起了玩笑:“我不会给出百分比,这就是我的波波维奇时刻。”熟悉热火熟悉韦德的人,其实都明白他是如何提升身体状态的——迈阿密记者斯科尔尼克就点出了韦德身后那个关键人的名字——蒂姆-格罗弗。

格罗弗是NBA(微博)非常知名的训练师,包括乔丹在内的很多超级球星都同他合作过。本赛季正是在格罗弗的建议下,热火制定了让韦德适时轮休的安排(常规赛共休战28场)。韦德如此评价格罗弗:“这是我的人,每个人都有一些他信任的家伙。” 健康的身体带给了韦德很明显的变化,季后赛来他在客场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3.8%,45%的跳投命中率较之去年提升近7个百分点。

有记者以韦德的身体状态与表现来询问波波维奇,马刺主帅的回答非常明确,即马刺要像去年时那样严密控制韦德,“因为他是韦德。”波帅说。

自1998年的公牛爵士后,总决赛首次出现了两支球队连续两年碰面;众所周知邓肯此前的“必胜”表态也起到了提升对峙氛围的作用,韦德表示他对邓肯的表态并不感觉异样,“我想当你身处总决赛时,你就是得相信自己能取得最终的胜利。”韦德说,“我们对(马刺)这个对手非常尊重,他们能如此持续地保持战斗力。”

有人把韦德的感想告诉了邓肯,石佛自感有些冤枉:“我不知道我说了什么,导致这么严重。我就是说我想赢得总冠军,如果他们需要为这个添油加料,那随意吧。”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