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指导“评”说总决赛 美本土更看好马刺夺冠

腾讯体育6月6日美国圣安东尼奥讯(首席记者 段冉)NBA(微博)总决赛热火马刺之战今日正式打响,腾讯前方报道组专家张卫平(微博)在马刺更衣室门口做了赛前报道,张指导表示美国本土媒体和球迷更看好马刺夺冠。

“刚刚我们采访了邓肯,他表示对去年比赛结果记忆犹新,并点出自己的一些问题,比如投篮不好,篮板没抢好等等。而在与雷霆系列赛结束之后,邓肯一系列言论引起轩然大波,刚才他也做了澄清,说我们打到总决赛,当然是想赢,自己只是想刺激队友,为他们提供动力。”张指导简要回顾了对邓肯的采访。

随后,张指导对马刺与热火整个总决赛做了前瞻性分析,并讲述了美国本土媒体对这轮系列赛的预测。

“马刺这一次有主场优势,虽然迈阿密是两次卫冕冠军,但他等于是underdog,大家都说他是挑战者,所以很多人都预测马刺4-3能赢。虽然也有人预测迈阿密赢,但总体来说预测马刺赢的人多,大家公认马刺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队,完全靠整体,打的非常好,但是打到第七场,詹姆斯如果大发神威的话,这个一般人还真摁不住。因此比赛最终鹿死谁手,我们一起关注腾讯视频。”张指导分析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张指导前方报道的过程中,马刺著名球星,防守专家鲍文来到了马刺更衣室门口,与工作人员热聊的他一直担任了张指导的“背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