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王朝如何谢幕? 邓肯波帅或夺冠完美身退

对于马刺王朝的奠基者来说,即使是在球队最辉煌的时期,这个问题也如阴影一般挥之不去。那就是当波普退休和邓肯退役后,马刺该怎么办?

在被问及多久会思考一次这个问题时,总经理布福德说:“每天都想。每天都会思考几百次。”

波波维奇本人则试图用幽默来应对这些关于未来的问题,比如,他曾经数十次公开宣称当邓肯退役后他会马上成为第二个离去的人,通常他这么说完后媒体记者们只好回以紧张的笑容。

那事实上呢?

所有的这一切还都只是外界的猜测。关于波普和邓肯的退休有很多种说法,但这主要是因为两名主角从来也不愿意在公开场合详细谈论这一问题。而这也很符合波普长久以来空军学院式的保密作风。

如果马刺6月拿下队史上的第五座总冠军,他们两人会不会突然决定携手离开赛场呢?邓肯是否如霍里(微博)所说,心里面还想着再打上个三四个赛季呢?波普会不会扮演红衣主教奥尔巴赫式的角色,等待布登霍尔泽或是小将军埃弗里·约翰逊回归球队接过教鞭呢?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托马斯说,“我们都以为会是由布登霍尔泽教练来继任波波维奇担任主教练。”

前马刺球员芬利说道:“波普和蒂姆如果同时离开,会给这段完美的合作画上一个最好的结尾。不过我觉得在邓肯退役后,波普也可能会多留一年,以确保球队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让球队不需要面对两人同时离开而带来的巨大冲击。”

“我希望他们能同时离开,”罗斯(微博)说,“就像是大卫在03年那样,拿下总冠军,亲吻主场地板上的马刺标记,以冠军的身份离开这里。如果他们两个一起离开,那会是再完美不过了。我打赌他们俩一定会同时离开的——这会是一件非常非常酷的事。”

请拭目以待。如果全世界的媒体能有机会在NBA(微博)总决赛期间围住他们,不给他们推托的机会,也许他们会不得不给出一点信息。也许他们能在总决赛中报去年六月的心碎之仇,到那时他们或许会面对这样的选择,是否要和上将大卫·罗宾逊当年那样,用一个冠军和功成身退的姿态一起离开这个舞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