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称热火遭媒体轻视 去年夺冠并不纯靠运气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据《ESPN》报道,在去年的总决赛中,热火在第六战中几乎濒临绝境,所幸关键时刻阿伦底线三分命中,才将比赛拖入加时。为此不少媒体认为,热火赢在了运气,对于这样的观点,詹姆斯显得不以为然。

“我们被轻视了。”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可不想扯淡,但事实上我们确实被轻视了。去年我们与马刺一直打到了第七场,双方可谓旗鼓相当。事实上在那场比赛中,我们与马刺彼此交替领先,始终难分高下。”

“又不是马刺3-0领先,然后第4场放水,然后我们一鼓作气连下四城才最终赢下系列赛的,事实不是这样的。”詹姆斯继续说道。

对于詹皇的观点,韦德(微博)表示认同。“老实说第六场的翻盘确实不可思议,但这就是篮球。要知道帕克(微博)首场比赛绝杀的那一球同样不可思议,他摔倒,然后得从地上爬起来,并将球投中。而正是这一球,令马刺族中赢下了比赛。”

“当然我们得感谢阿伦的那记关键三分。”韦德继续侃侃而谈。“不过即使如此,我们也得去努力赢下其他的比赛,才能收获最终的胜利。第六场我们确实有一点运气,可赢得总冠军不是纯粹依靠运气的。”

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马刺拥有主场优势,同时也成为了更被媒体看好的一方。这样的待遇,令热火众将斗志满满。“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重要的是今年。我们是卫冕冠军,但如今双方处于同一起跑线,想要再度夺冠,得靠全队上下的努力。”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