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钟豪遗憾担任队长表现平平:主场应有进步

金报讯(记者 邹鑫 镇江报道)中国男篮国内热身赛将于今日在江苏镇江打响,对手依旧是澳大利亚男篮。作为队长,八一双鹿男篮队员许钟豪此前在国外的首场比赛表现中规中矩,不过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他坦言“还是得到很大锻炼”。谈到今晚的比赛,他说“力争还以颜色”。

澳大利亚的热身赛结束后,中国男篮大前天一大早从珀斯出发,经广州转机回北京。因北京有雷雨天气,中国男篮在广州待了6个小时才起飞,抵达时已是凌晨两点多。可以讲,最近一段时间,比赛、训练加赶路,队员们经历着不小的考验。

作为现任队长,许钟豪在对阵澳大利亚比赛中的表现并没引来太大关注,反倒是第二场比赛他与对方队员发生冲突,现场照片被挂到网站上遭凶猛点击。对此,主教练宫鲁鸣事后做出解释,称问题出在裁判身上,对方一些故意伤人的动作并未被及时制止,以至于火药味升级随后双方冲突。

担当队长之后的第一次国际热身赛,对于许钟豪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不过中规中矩的表现也让他有些许遗憾,“一方面是自己的伤还没有完全恢复,另外就是异地作战状态没有调整到最佳。”这次回到国内,许钟豪希望“能有多一些的进步”。

另外,中国男篮阵容再次发生变化,随着赵泰隆(微博)、睢冉(微博)和郭艾伦(微博)回归国家队,山西队段江鹏和新疆队可兰白克·马坎暂时调离国家队,已经赴国奥队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许钟豪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