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宣布阿莱士加盟 零转会费签巴西铁卫

米兰官方宣布阿莱士加盟 零转会费签巴西铁卫

阿莱士信心满满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据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透露,米兰已经完成了对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中后卫阿莱士的体检,31岁的巴西人已正式加盟红黑军。

在接受米兰电台采访时,阿莱士对于加盟米兰十分开心,他说:“我十分高兴来到米兰,这一家完美的俱乐部。” 其实,阿莱士来到米兰并非一切顺利,虽然一直与米兰传出“绯闻”,但在上个月的时候,他曾亲口否认过今夏会披上红黑战袍,并向媒体表示自己会在近期内与巴黎续约一年。但此后,巴西人与球队的合同问题没有解决,而米兰借此一举将他拿下。

米兰给阿莱士开出的合同为期两年,年薪大约在270万欧元左右。而且,米兰还是以零转会的价格购得的。不过虽然签下了阿莱士,米兰如今却面临着另一个问题,因为阿莱士是巴西人,他没有欧盟护照,也就是他的转会会占据一个非欧盟资格。目前米兰队中的非欧盟席位有蒙塔里本田圭佑、加布里埃尔、萨帕塔罗比尼奥,因此这几人中必须得有一个人让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萨帕塔和本田圭佑离队的可能性比较大。

对于阿莱士的加盟,米兰高层可谓给足了“新帅”因扎吉的面子,在刚刚进入6月份,红黑军团就拿下了这位大牌后卫来加强防线。而阿莱士也信心满满的表示,他会在下赛季帮助米兰重新回到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

(SEKI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阿莱士米兰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