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惊现恒大队徽 “阿里·恒大”或成新队名

天猫惊现恒大队徽 “阿里·恒大”或成新队名

恒大队徽已出现在天猫首页

强强联手  阿里巴巴注资恒大截图

强强联手 阿里巴巴注资恒大

2'41''

308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阿里巴巴和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联手后,这个劲爆的消息一时间炸开了锅。电商大佬涉足中国足球后,引起了人们许多好奇,马云这个敢于破坏游戏规则的商人,他会给中国足球带来什么?又会改变什么?而第一个改变的对象,似乎已经出现。

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马云和许家印无疑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当许家印透露出球队名字会更改的时候,广州恒大将会叫“恒大XXX”的猜想便已经开始。同时,网友马上也贡献出了各种的奇思妙想。

发布会召开后的当天晚上,阿里巴巴的B2C平台天猫便已经出现了改变,在天猫的首页上我们看到右上角出现了恒大的队徽。值得注意的是,在“华南虎”右侧有三行字“认真踢球,快乐生活,阿里·恒大!”

敏感的时刻,天猫首页的变化也预示着今后我们熟悉的“广州恒大”可能真的会更名,而“阿里·恒大”或许便是它的庐山真面目。不管结果如何,马云入股恒大后的改变,已经悄然间开始。或许今后几天,还会有更多的惊喜。(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