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平分享比赛视频至微信朋友圈 称赢得艰难

[摘要]杨建平说,感谢朋友们的关注!这场比赛赢得颇为艰难,比赛中暴露了自身很多的缺点和不足,今后我一定会加倍努力训练,尽快提高技术和体能,争取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谢谢大家的关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中国顶级职业格斗赛事昆仑决5峨眉传奇6月1日晚在“巴蜀武宗”峨眉山大佛禅院火爆开战。“中华虎”杨建平昆仑决首秀对阵Road Fc世界排名第二的韩国选手赵仁杏,经过三个回合的激战,杨建平裸绞降伏对手。赛后,比赛视频由腾讯体育率先发布,点击量瞬间爆破,杨建平也将视频分享到了微信朋友圈,并感谢大家的支持。

杨建平在朋友圈中说:“感谢朋友们的关注!这场比赛赢得颇为艰难,比赛中暴露了自身很多的缺点和不足,今后我一定会加倍努力训练,尽快提高技术和体能,争取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谢谢大家的关心!

让我们再回顾一下杨建平vs赵仁杏比赛进程:

第一回合杨建平“猛虎下山”般扑向对手,拳腿组合力道十足;而精擅拳法的赵仁杏则利用不逊于职业拳击手的精湛拳法进行反击,准度惊人,双方立技难分伯仲。此时,杨建平表出现了良好的战术素养,适时地调整战略,加强移动,使自己成为一个更难被集中的目标,令对手的长项无法肆意发挥,并伺机将比赛拖入自己更加擅长的地面战。

第二回合开始后,杨建平抓住机会,一记力量感十足的抱摔险些将对手摔出擂台,并适时地进行追击,取得很大的优势。但对手出乎意料的顽强,竟奋力摆脱了出来,继续用快重兼备、精准异常的拳法反击,且数次击中杨建平,场面看起来十分凶险。然而,杨建平凭借全面的技术和坚定的意志,还是很快脱离了险境。

第三回合,杨建平技术全面的优势开始明显地体现出来。在一次干净利落的takedown得手后,“中华虎”又一次展示了他标示性的华丽技术,以对手身体为轴,身体在空中划过一道美妙的平弧线,直接翻转到对手背后,裸绞降伏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