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总决赛后退役?曝马刺已选定石佛接班人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著名记者英格拉姆爆料,邓肯有可能在2014年总决赛结束后退役,马刺心仪活塞内线悍将门罗,希望能够引进门罗接班“石佛”。

2014年总决赛即将打响,马刺对垒卫冕冠军热火。马刺将帅专注于巅峰对决,但他们的管理层除了备战的相关工作外,还要注意球员市场的动向。马刺拥有宝刀不老的“GDP”,但等到本赛季结束后,三位巨头中可能有人会离开。38岁的邓肯距离退役已经不远,而本赛季总决赛的结果将他的决定产生重大影响。虽然邓肯的合同还有一年,但如果他下决心离开,一年的合同不是问题。

邓肯已是不老神话,但他终究会有离开赛场的那一天。无论邓肯是2014年还是2015年退役,马刺都要有所准备才行。有传闻称马刺可能成为乐福(微博) 争夺战中的黑马,马刺有交易筹码,他们也具备工资空间,但乐福是如今球员市场的头号球星,追求者甚多,马刺未必能够如愿。

马刺一向务实,不会做那些看上去很美实际很难成真的球员运作。据悉,马刺现在重点考虑的引援目标不是星光耀眼的乐福,而是活塞的门罗。门罗虽然不及乐福等球星那么吸引眼球,但他是马刺最理想的选择。

24岁的门罗在2010年参加选秀于首轮第七位被活塞摘下,可以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最近3个赛季都打出了场均15+9的数据。门罗本赛季在活塞并不开心,他与德拉蒙德以及约什-史密斯合作效果不佳。门罗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联盟内部人士普遍认为活塞以德拉蒙德作为建队核心,门罗恐将转会。尽管活塞新帅大范甘迪表示门罗与德拉蒙德是非常棒的组合,他将亲自出马劝说门罗留队,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门罗对于继续效力活塞兴趣不大。

毫无疑问,门罗不是邓肯,他与“石佛”相比还差得很远,但马刺很清楚邓肯是几十年难遇的奇才,他们不能以“石佛”作为选材的标准,那是不现实的。马刺终究要告别邓肯时代,他们需要的是一位年轻有才华的球员作为新的建队核心,门罗符合球队的要求。不能奢望门罗成为邓肯级的传奇,但他如果加盟马刺,至少有望在球队成熟的战术体系中创造佳绩,避免马刺在后邓肯时代陷入低谷。

马刺不是那种热衷球员市场争夺战的球队,他们更喜欢通过选秀淘宝结合内部培养的方式建队,但邓肯实在是可遇不可求,马刺不能墨守成规,毕竟时代已经不同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