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接班科比感谢教练队友 盼望帕森斯能留队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NBA(微博)官方公布了最佳阵容,最引人关注的变化是哈登打破了科比(微博)对第一阵容得分后卫的垄断。火箭核心发表获奖感言,称这一荣誉离不开队友和教练,自己的终极目标是夺取总冠军。此外,哈登还表示希望帕森斯能继续留在火箭队。

从1998-99赛季开始,科比连续15年出现在最佳阵容的名单里,其中包括了11次最佳阵容第一队,两次第二队和两次第三队。尤其是从2005-06赛季开始,科比连续8个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他简直就是当今联盟得分后卫的代名词。

不过本赛季,由于伤病,科比仅仅打了6场比赛,这也让他15年来首次无缘最佳阵容。而取代科比跻身最佳阵容第一队的正是火箭当家球星哈登,他和詹姆斯是本赛季仅有的两位场均能够贡献25分6助攻和4篮板的球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非科比下赛季神奇恢复状态,否则哈登将会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把持着第一阵容得分后卫的位置,就像科比之前所做的那样。

对于能够获得这样一份荣誉,哈登显得非常兴奋,毕竟自1997年的奥拉朱旺以来,就没有一名火箭球员能够跻身最佳阵容第一队。从当年的第六人,再到如今的第一阵成员,哈登宣告自己完成了身份转换,他是当今联盟最好的5名球员之一。

对此,哈登感谢了队友和教练,并称自己的最终目标是赢下总冠军。“我能够获此殊荣,离不开我的队友和教练,他们给了我巨大的帮助。”哈登说道,“我感到很幸运,但这不是我的终点,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我的最终目标是赢得总冠军。”

身为火箭领袖,哈登也关注着球队其他球员的动向。尤其是在昨天,美媒体爆出,火箭计划不执行帕森斯合同中的球队选项,有可能将他当做交易的筹码,换来明星球员。哈登第一时间和帕森斯取得了联系,了解对方的想法,并表示火箭需要他。

“在昨天和今天,我都有和帕森斯进行过谈话。”哈登说道,“我告诉帕森斯,他是火箭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球队想要完成远大的目标,而帕森斯将是其中的一份子。”帕森斯本赛季场均贡献16.6分,他在为火箭招募霍华德(微博)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