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迪内斯官方宣布新帅 前国米主帅接替圭多林

乌迪内斯官方宣布新帅 前国米主帅接替圭多林

斯特拉马乔尼接手乌迪内斯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乌迪内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任命前国米主帅安德烈-斯特拉马乔尼担任球队新帅,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乌迪内斯在其官网上写道:“俱乐部宣布任命斯特拉马乔尼担任球队一线队主教练一职,双方合同将在2014年7月1日正式生效,合同为期两年。”

在2013-14赛季意甲联赛,乌迪内斯38轮仅拿到44分,排名联赛第13位,而在赛季结束后,球队功勋主帅圭多林则宣布退休,59岁的圭多林接下来将担任乌迪内斯、格拉纳达和沃特福德三家俱乐部的顾问。圭多林曾执教过恩波利、维琴察、亚特兰大博洛尼亚巴勒莫等多支意甲球队,凭借着出色的执教能力赢得“小诸葛”的绰号。

在圭多林宣布退休之后,乌迪内斯开始寻找新帅,并将前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德尔内里视为接替圭多林的第一人选,但随着双方谈判破裂,波佐家族将目光对准斯特拉马乔尼、雷亚、马兰和皮奥利等人,并最终敲定让前国米主帅斯特拉马乔尼接过球队教鞭。斯特拉马乔尼曾作为国米U19青年队主教练率队夺得U19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并在2012年3月接替拉涅利出任国米主帅,执教蓝黑军团一个多赛季后,斯特拉马乔尼便因未能率队杀入欧战赛场,在2013年5月遭到解雇,并一直赋闲在家至今。如今,这位38岁的少帅终于将重返意甲赛场执教。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