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阵容:詹姆斯杜兰特领衔 科比被哈登取代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NBA(微博)官方公布了2013-14赛季最佳阵容。詹姆斯杜兰特领衔第一阵容,哈登取代科比(微博)的位置。此外,火箭中锋霍华德(微博)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二队。

杜兰特满分领衔最佳阵容

NBA官方公布的最佳阵容,第一队阵容为杜兰特、詹姆斯、诺阿(微博)保罗和哈登,第二队阵容是库里、格里芬、乐福(微博) 、霍华德和帕克(微博),第三队阵容则是艾尔-杰弗森、乔治阿尔德里奇德拉季奇和利拉德。

在所有球员的得分中,杜兰特分数最高,他得到了全部的125张第一选票,是最佳阵容第一队的一致人选。本赛季,杜兰特场均轰下生涯最高的32分外加7.4篮板和5.5次助攻,不仅成为历史上第5位至少四获得分王的球员,而且还生涯首次荣膺MVP奖杯。因此,杜兰特满分入围是实至名归。

詹姆斯紧随其后,他得到了124张第一选票和1张第二选票。此外,诺阿和哈登都是职业生涯首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保罗则是第4次入围。

詹姆斯仅差2分满分 仍创队史纪录

詹姆斯本赛季投篮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最高的56.7%,更神奇的是,他已经连续7个赛季提升着自己的投篮命中率。另外,詹姆斯第9次在单个赛季砍下至少2000分,成为历史第4人,比肩卡尔-马龙(微博)(12次)、迈克尔-乔丹(11次)和贾巴尔(9次)等传奇球星。

不过略显遗憾的是,詹姆斯在最佳阵容的投票中获得了125张第一选票中的124张,仅差2分就能够和杜兰特一样获得满分。据报道,是名记谢里丹(微博)给了詹姆斯一张第二选票,他在前锋一栏里把两个第一选票的名额给了杜兰特和格里芬。但即便如此,这是詹姆斯第4次以热火球员的身份进入最佳阵容第一队,他创造了队史纪录。而整个生涯,詹姆斯已经8次入围第一队,今年也是他的连续第7次。

哈登打破科比垄断 携魔兽超越姚麦

从2005-06赛季起,科比就一直把持着最佳阵容第一队得分后卫的位置。而本赛季,由于伤病,科比的位置被哈登取代。哈登本赛季场均能够轰下联盟第5高的25.4分,外加6.1次助攻和4.7篮板,他和詹姆斯是本赛季仅有的两位场均能够轰下25分6助攻和4篮板的球员。年轻的哈登,已经从科比、韦德(微博)等人身上接过了得分后卫的大旗。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是自1997年的奥拉朱旺之后,首位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的火箭球员。另一位有过最佳阵容第一队荣誉的火箭球员是摩西-马龙。而且,哈登入选第一队,霍华德入选第二队,两名球员能够有这样的成绩,这在火箭队史上还是首次。此前在2007年,姚明麦蒂曾同时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队。

安东尼邓肯韦德韦少无缘最佳阵容

在未能入选最佳阵容前三队的球员名单里,我们可以发现有许多如雷贯耳的名字。尼克斯领袖安东尼最为可惜,他得到了86分,在所有未入选球员中的得分最高。另外像邓肯、诺维茨基等功成名就的老将,以及马克-加索尔和沃尔(微博)这样的球队基石,也都名落孙山。此外,雷霆当家控卫韦少在评选中仅得到32分,韦德更是只有6分,分别排在未入选球员中的第7位和第14位。

附最佳阵容及得分情况:

第一队

前锋,杜兰特(雷霆),625分(125张第一选票)

前锋,詹姆斯(热火),623分(124张第一选票)

中锋,诺阿(公牛),551分(101张第一选票)

后卫,保罗(快船),540分(86张第一选票)

后卫,哈登(火箭),502分(73张第一选票)

第二队

前锋,格里芬(快船),350分(5张第一选票)

前锋,乐福(森林狼),237分(2张第一选票)

中锋,霍华德(火箭),226分(9张第一选票)

后卫,库里(勇士),489分(65张第一选票)

后卫,帕克(马刺),210分(14张第一选票)

第三队

前锋,乔治(步行者),171分(4张第一选票)

前锋,阿尔德里奇(开拓者),159分(2张第一选票)

中锋,杰弗森(山猫),191分(4张第一选票)

后卫,德拉季奇(太阳),115分(1张第一选票)

后卫,利拉德(开拓者),115分(2张第一选票)。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