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峨眉传奇四人争霸状况频出 维克多问鼎

昆仑决峨眉传奇四人争霸状况频出 维克多问鼎

刚刚于6月1日晚成功落下帷幕的昆仑决5峨眉传奇赛事,又一次在国内乃至海外掀起了一股势头更加狂猛的“昆仑决热”。本次的焦点赛事之一“70kg级四人争霸赛”在泰拳界顶级强者澳洲“黑色野兽”维克多和近年来锋芒毕露的我国实力派新秀李子凯的领衔下,精彩不断,为武迷们留下一段热力四射的“昆仑记忆”。

第一场半决赛在我国小将李子凯与俄罗斯悍将阿图尔•苏欣斯基之间举行。面对身高臂长的对手,李子凯表现出来旺盛的斗志和精到的距离控制能力,一开场便用迅疾的拳法向对手不断施压。李的拳法快重兼备、落点分散,身体击打与头部击打相结合,配合直线腿法控制距离,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相比之下,阿图尔尽管身材占优,且身体协调性极佳,可以自如的做出很多高难度的腿击动作,但面对总是可以利用流畅步伐快速近身的李子凯,还是被克制得束手束脚。经过三个回合的激战,李子凯毫无争议的点数胜出。

另一组选手的拼斗则更为激烈。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澳洲“猛兽”维克多比赛刚刚开始,便饿虎扑食般扑向来自摩洛哥的“穆斯林战将”穆罕默德,连续做出刚猛舒展的腾空击打动作,超凡的身体素质展露无遗。长期征战泰国、韩国等站立格斗强国的穆罕默德亦绝非弱手,在维克多沉拳猛腿的连续攻击下,穆罕默德展示出了沉稳冷静的出色心理素质和见缝插针的反击技术。出色的拳法使他如同刺猬般难以接近,每当“猛兽”的进攻呼啸而至时,穆的拳法都会将其拒于门外,无法任意肆虐。第二回合开始后,维克多的攻势更加狂猛,连续重扫腿轰击对手。却被穆的一记扫腿意外踢中裆部,攻势戛然而止。经过短暂的休息后,重新投入比赛的维克多狂性再发,继续猛攻对手,穆的拳法反击也渐入佳境,场面上一时间平分秋色。经过三个回合的火爆对攻,双方战平,加赛一局。加时赛中,“猛兽”维克多天赋异禀的身体素质开始发威,经历了三轮苦战的他经如同刚刚出场一样活力十足,全面压制对手,最终点数胜出,同李子凯相遇决赛。

两人的终极对决精彩纷呈中,状况不断,撞头、击中裆部等非故意性质意外屡屡发生,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战况之激烈,双方求胜欲望之强烈。最终,维克多不负众望,成功将WLF 70kg级金腰带纳入囊中。外形俊朗的我国小将李子凯表现亦可圈可点,在同世界顶级强者的交手中,李子凯镇定自若,技术水平发挥得十分充分,颇具大将之风,他的未来,值得武迷们期待。

维克多的强势表现,为我们展示了世界级一流高手的强劲实力;而李子凯的优异表现,也证明了“昆仑武者”强大的竞争力。我们有理由继续期待、关注这位外形俊朗的小将的明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