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5杨建平技惊全场:裸绞降服 完美首秀

[摘要]在一次干净利落的takedown得手后,“中华虎”又一次展示了他标示性的华丽技术,以对手身体为轴,身体在空中划过一道美妙的平弧线,直接翻转到对手背后,裸绞降伏对手。

6月1日晚,领跑当前中国职业搏击产业的昆仑决赛事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武迷们又奉上了又一搏击力作——“昆仑决5峨眉传奇”,伴随着当晚现场最高分贝的欢呼声,“中华虎”杨建平的登场掀起了整晚赛事最高潮。

没有经过任何过渡性质的“热身赛”,杨建平在自己的昆仑决首次亮相中便挑选了Road Fc世界排名第二的韩国选手赵仁杏这样的亚洲顶级强者之一作为对手,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如今的“中华虎”状态之佳、信心之充足。然而,比赛开始后,一波三折的惊险过程还是令武迷们捏了一把冷汗。

早在3月30日的昆仑决3哈尔滨站上,李星玄、金东秀等韩国搏击高手便已经向昆仑决的武迷们展示了韩国拳手精湛迅猛的拳法,而同样来自“太极虎军团”的赵仁杏,也很好地继承了这一传统。比赛开始后,杨建平“猛虎下山”般扑向对手,拳腿组合力道十足;而精擅拳法的赵仁杏则利用不逊于职业拳击手的精湛拳法进行反击,准度惊人,双方立技难分伯仲。此时,杨建平表出现了良好的战术素养,适时地调整战略,加强移动,使自己成为一个更难被集中的目标,令对手的长项无法肆意发挥,并伺机将比赛拖入自己更加擅长的地面战。

第二回合开始后,杨建平抓住机会,一记力量感十足的抱摔险些将对手摔出擂台,并适时地进行追击,取得很大的优势。但对手出乎意料的顽强,竟奋力摆脱了出来,继续用快重兼备、精准异常的拳法反击,且数次击中杨建平,场面看起来十分凶险。然而,杨建平凭借全面的技术和坚定的意志,还是很快脱离了险境。

第三回合,杨建平技术全面的优势开始明显地体现出来。在一次干净利落的takedown得手后,“中华虎”又一次展示了他标示性的华丽技术,以对手身体为轴,身体在空中划过一道美妙的平弧线,直接翻转到对手背后,裸绞降伏对手。

短板决定容量。看到“中华虎”杨建平惊艳昆仑首秀的人,可能都会对这一经典的“木桶哲学”有了更深的体会。用自己全面精湛的格斗技术巧胜单项能力极为突出的韩国“太极虎”,“中华虎”的昆仑首秀堪称经典。

比赛结束后,中搜CEO陈沛现场奖励技惊全场的杨建平一百万元奖金,以期他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出色的擂台表现,以自身行动和魅力继续推动中国的搏击事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