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巴萨留西甲舞台 否认随加泰独立投法甲

辟谣!巴萨留西甲舞台 否认随加泰独立投法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根据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喉舌《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针对加泰罗尼亚州一旦独立,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将转投法甲的传闻,巴塞罗那俱乐部已做出明确辟谣:虽然身为加泰罗尼亚州的知名俱乐部,但无论加泰罗尼亚是否从西班牙独立,红蓝军团都将留在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绝不会转投法甲。

就在今天一早,西班牙媒体《Interviu》率先披露了加泰罗尼亚州一旦独立,巴萨就会转投法甲的爆炸性新闻。《Interviu》杂志独家披露了一份来自西班牙政府的秘密情报,在这份情报中明确写道“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开始同法国职业足球联盟(LFP)接触了数月已久,他们将根据加泰罗尼亚能否从西班牙独立出去,进而选择是否转投法甲联赛”。

虽然情报显示的言词确凿,但是巴萨若想转投其他联赛远非易事。根据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的报道,身在西甲的巴塞罗那俱乐部若想转投其他联赛,首先就将面临西班牙法律的制约,而这将从基本上制约巴萨转投其他联赛的可能性。其次是和政治最为密切相关的,在巴萨球迷阵营中,大约有30%至40%的球迷支持加泰罗尼亚独立,但大部分球迷还是支持加泰罗尼亚不从西班牙独立出去,因此巴萨想脱离西甲转投法甲并不难。此外,在2016年,巴萨即将迎来新一轮的主席大选,而这次夺冠的热门人选当属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企图复辟,而他却很难在大选中对加泰罗尼亚独立做出明确的表态,因此巴萨未来的领导人也很难带领红蓝弃西投法。

除了巴萨自身诸多的限制性因素外,其实法甲想接受巴萨也要通过各大俱乐部的投票来决定,因此法甲并不是巴萨最为理想的容身之地。不过眺望欧洲大陆,除了法甲外,虽然巴萨也曾联系过英超(微博 专题) 联盟,但是身在大不列颠岛的英超诸强却丝毫不愿意每次打客场比赛都要至少经历4-5小时的飞机考验,因此唯有巴萨留在西甲才是最明智的选择,毕竟西甲才是真正孕育巴萨的土壤。(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