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宣签约本土门神 库神即将重返切尔西?

马竞官宣签约本土门神 库神即将重返切尔西?

马竞官方宣布签约莫亚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马德里竞技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西班牙球队赫塔菲谈妥,即将签下效力于该队的本土门将米格尔-安赫尔-莫亚(Miguel Angel Moya)。这笔签约,意味着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在卡尔德隆球场,已然是时日无多。

在一份俱乐部发布的官方声明中,马德里竞技写道:“我们已经与赫塔菲俱乐部就莫亚的转会交易达成了共识,只要球员本人能够通过俱乐部为其组织的例行体检,那么他便将成为马德里竞技的一员。一切顺利的话,莫亚将在未来三个赛季里为我们效力。”

1984年4月2日,莫亚出生于西班牙东部的巴利阿里群岛,少年时代的他一直在马洛卡青训营接受训练,在2004年升入一线队之后,莫亚先后效力于马洛卡、瓦伦西亚、赫塔菲等球队。在过去3个赛季里,莫亚在西甲联赛中为赫塔菲出场94次,他是该队当之无愧的头号门神。

现年30岁的莫亚正值一名守门员的黄金年龄,考虑到其在过去三年中西甲联赛亮相94次的出场纪录,这名西班牙本土门将恐怕很难接受加盟马竞之后给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打替补的命运。因此,马德里竞技的这笔签约颇为值得玩味,莫亚的到来,极有可能是库尔图瓦结束马竞三年租借生涯、重返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前奏。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