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球公开赛开打 四川一姐朱雨玲回蓉作战

2014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成都站今日在四川省体育馆揭幕,共有144名运动员将同台竞技。中国乒乓球队作为东道主派出最强阵容参加,包括张继科(微博)、马龙(微博)、丁宁(微博)、许昕(微博)、刘诗雯(微博)和朱雨玲(微博)等众多一线球星纷纷参赛。

本次公开赛,来自四川的朱雨玲时刻处于闪光灯的关注下。在被问到队友们备战情况时,她透露:“大家的竞技状态都很不错,希望能全力以赴。”而在谈到自己的参赛目标时,朱雨玲则表示:“顺其自然吧,这个可说不好。”

在5月的世乒赛上,朱雨玲获得了属于她的首个世界冠军。言及女团夺冠之后的感受时,朱雨玲以半开玩笑的口吻说道:“感觉自己还没火到那种路人都抢着要签名的程度。”对于一位19岁的小将来说,朱雨玲背负着不小的压力。在被问到对于里约奥运会的预期时,她表示:“现在需要保持平稳的心态,争取能够参加这次奥运会。我还是有信心的。”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和明天将进行资格赛和青少年比赛。正赛从6日全面开战;7日进行单打第二轮和四分之一决赛;8日上午进行半决赛,下午3点开始进行四个单项的决赛。

另讯昨日,国乒一行来到成都棕北中学与师生互动交流,孩子们争相与自己的偶像切磋球技。离开棕北中学,国乒又马不停蹄地来到武侯区体育中心,走进社区与民众交流,早已等待的老大爷老奶奶激动万分,纷纷拿出了球拍向这群国乒小伙子小姑娘要签名,比拼球技时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实习生郑亚桥巴莫尔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