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遗憾落选最佳防守一队:从不愿屈尊第二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据《棕榈海滩邮报》消息,热火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对阵马刺的总决赛,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也表示,打总决赛拥有足够的动力,与此同时,在谈到落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时,勒布朗也坦言:自己从来不敢屈于第二,这似乎也是为总决赛暗示,将会全力争夺总冠军。

就在昨天,NBA(微博)官方评选出了最佳防守阵容,其中詹姆斯位列二队,这也是他自2008年以来首次落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在谈到这件事时,勒布朗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不喜欢在任何事情上屈尊第二位,这就是我的想法,”勒布朗说道,“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能够出现在这样的阵容中,这是我的一份荣誉,我曾经从来没有奢望能够进入最佳防守阵容,但现在,我入选这一阵容已经成为习惯,这种感觉很酷。”

这不免让人想起了上赛季热火对阵雄鹿首轮,詹姆斯在最佳防守球员投票中位列第二,当时他也说出了同样的话。“我觉得自己应该拿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詹姆斯当时说道,“我此前还没有见过哪位球员能够从一号位防到了五号位,这些已经过去了,但这依旧很酷。”

从来不愿意屈尊第二,这也是勒布朗-詹姆斯的性格所在,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上,媒体更多看好马刺,而热火则是以挑战者的身份存在,对于詹姆斯而言,他显然不愿意做圣安东尼奥的陪衬,在谈到即将到来的总决赛时,勒布朗表示:“我已经不需要额外的动力了,我现在有足够多的动力,如果再去加动力,我想我会爆炸的。”

热火目前正在冲击属于自己的三连冠,在接受采访时,勒布朗也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让热火能够继续登上巅峰,“两支球队都有各自的动力,他们的动力是击败我们,报去年的一箭之仇,我们也有自己的动力(卫冕总冠军)。”詹姆斯说道,“我们已经拿到了两个冠军了,不希望丢掉这一个,这就是我们的目标所在。”

在谈及和马刺的恩怨时,詹姆斯表示:“我们之间并没有私人恩怨,正是因为去年的对决,所以让这一系列赛被添加了一些恩怨成分,他们一直都为总决赛去准备,希望击败我们,而我们也需要做好准备。”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