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当选德甲赛季最佳 黑马主帅获最佳教练

罗伊斯当选德甲赛季最佳 黑马主帅获最佳教练

罗伊斯获评德甲赛季最佳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据《Sport1》消息,德甲联赛职业球员工会日前评选出本赛季各项最佳,多特蒙德中场罗伊斯力压莱万多夫斯基当选赛季最佳球员,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不敌奥格斯堡主帅魏因齐尔,排名第二。

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罗伊斯获得28.6%的选票,当选德甲赛季最佳球员,多特蒙德中锋莱万多夫斯基和拜仁边锋罗本分列第二和第三位,两人的支持率分别是20.3%和10.1%。在刚刚结束的2013-14赛季里,多特蒙德四大皆空,不过对于罗伊斯来说,这个赛季则是成功的,“小火箭”在欧冠(微博 专题) 和联赛共出场39次打进21球助攻15次,发挥无可挑剔。

在最佳新人的评选中,奥格斯堡边锋哈恩顺利当选,获得20.3%的支持率,这位德国国脚本赛季在联赛中斩获12粒进球并贡献7次助攻。多特蒙德新星杜尔姆排名第二,得票率为15.3%,这位德国新晋国脚有望以主力左后卫的身份参加巴西世界杯沙尔克04天才马克斯-迈尔则以13.4%的支持率名列第三。

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带领奥格斯堡获得联赛第8名的魏因齐尔力压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当选,魏因齐尔获得30.7%的选票,瓜帅则获得25.6%的选票,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以18.6%的支持率位列第三。

在最佳阵容的评选中,德甲冠军拜仁多达8人入选,分别是诺伊尔拉姆丹特阿拉巴、罗本、蒂亚戈里贝里和曼朱基奇,此外,多特蒙德包揽另外3个名额,胡梅尔斯、罗伊斯和莱万多夫斯基入选。

德甲赛季最佳阵容(4-4-2):

诺伊尔(56.9%);拉姆(70.6%)、丹特(59%)、胡梅尔斯(51.5%)、阿拉巴(74.1%);罗本(45.2%)、蒂亚戈(43.4%)、罗伊斯(77.2%)、里贝里(47.6%);莱万多夫斯基(84.8%)、曼朱基奇(35.2%)

(gavin)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