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离巴萨四原因:恩里克不重用 难成核心

小法离巴萨四原因:恩里克不重用 难成核心

法布雷加斯必离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法布雷加斯的离队传言在最近的一周频繁见诸报端,英超(微博 专题) 的四大豪门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都曾同他传出过绯闻,而西班牙媒体也铺天盖地的对此进行着深入报道,看起来,小法在今夏告别诺坎普已经不可逆转,而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曝光了这名西班牙中场离队的四大原因。

《世界体育报》披露,促使小法离队的第一个原因就是路易斯-恩里克没有向其承诺主力位置。上个赛季,在马蒂诺的治下,法布雷加斯在联赛获得了36次出场机会,可以说完全的获得了主力,然而恩里克上任后,小法没有清晰的看到自己的未来,这让他担忧无法在球队中占据重要的地位。

促使小法离队的第二个原因是同球迷的不睦。自从2011年夏天重返诺坎普后,巴萨球迷对小法就非常的苛刻,而本赛季,这种局面愈演愈烈,在诺坎普的主场比赛中,球迷们经常给予他漫天的嘘声,这让小法非常的伤心。在不少球迷认为他是球队四大皆空的替罪羊的情形下,这更加促使他下了走人的决心。

促使小法离队的第三个原因是技术风格问题,从阿森纳加盟巴萨后,小法虽然也能在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偶露峥嵘,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从未找到昔日在阿森纳效力期间予取予夺的状态。平心而论,小法的技术风格更适合在英超发挥,而非西甲,想必这一点他也是心知肚明,如果想让职业生涯再上一个台阶,重返英超势在必行。

促使小法离队的第四个愿意是家庭因素。虽然小法是西班牙人,但是他更喜欢在英国定居,在2003-2011年效力阿森纳期间,小法就喜欢上了伦敦的生活,而他的女友丹妮埃拉的两个孩子也曾在伦敦居住数年,这种诉求让他有意重返伦敦。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法离队已经不可逆转,而切尔西很有可能是他的新东家,英国的《每日电讯报》就透露,切尔西以3700万欧元求购这名前枪手旧将,不过如果小法选择加盟切尔西的话,那么他就将同老东家阿森纳兵戎相向。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