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马龙成都迎保卫战 许昕面临新老将追赶

[摘要]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2014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6月4日至8日在成都举行,中国队将派出王皓、张继科、李晓霞,世界冠军许昕等参赛,国际名将庄智渊、水谷隼、福原爱、冯天薇等也将参与竞逐。

乒联:马龙成都迎保卫战 许昕面临新老将追赶

许昕(微博)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2014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成都站比赛,将于6月4日至8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6个国家的144名优秀运动员参赛。近日,国际乒联(微博)在官网撰文对本次大赛的意义进行报道。

乒联以《马龙(微博)成都打响保卫战》为题进行报道,原文称作为男子单打2号种子的马龙,在成都比赛的最大对手就是头号种子许昕。理论上,两大种子会师决赛应该无意义,最近的一次是在2013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上,许昕获胜。

这意味着2014年是属于许昕的吗?在乒联看来,樊振东、张继科(微博),王皓(微博 博客)、闫安(微博)都有着冲冠的想法。除了在长春的冠军外,马龙还在苏州站中击败王皓夺冠。这也意味着马龙成为继续2005年王励勤(微博)后,又一大中国男子运动员在一年中中国举办的两站巡回赛中夺冠。

2013年年底中国男乒王励勤和马琳(微博)在内的八位老将退出国家队,从目前来看,张继科、马龙位置依然是前两号,现在的许昕大有追赶势头,而在他身后,樊振东、闫安、周雨(微博)等新人紧追不舍。前有强将、后有追兵,许昕还需要赢得更多的冠军头衔,在队内竞争中赢得了有利的位置,来为自己参加里约奥运会积累资本。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2014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6月4日至8日在成都举行,中国队将派出奥运冠军王皓、张继科、李晓霞(微博),世界冠军许昕等参赛,国际名将 庄智渊水谷隼福原爱冯天薇等也将参与竞逐。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U-21男女单打等6个项目,包括奥运冠军王皓、张继科、马龙、李晓霞、丁宁(微博),世界冠军许昕、刘诗雯(微博),以及今年日本世锦赛新科冠军,由绵阳和成都联合培养的四川籍运动员朱雨玲(微博)。同时,包括庄智渊、水谷隼、金珉锡、冯天薇、徐孝媛、石川佳纯、福原爱等众多其它协会球星也悉数报名参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