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甜瓜或被禅师摆上货架 火箭湖人将展开角逐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禅师”菲尔-杰克逊公开表示,尼克斯任何球员都可能被摆上货架,包括卡梅隆-安东尼。如果安东尼不愿意续约的话,尼克斯会考虑先签后换,进行彻底重建。目前多支球队对安东尼感兴趣,包括湖人火箭小牛等等。除了安东尼之外,尼克斯还可能将泰森-钱德勒、安德烈-巴尼亚尼、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等人摆上货架。

“如果其他球队给我电话,想交易我们阵容中的球员,我不会拒绝跟他们进行讨价还价,这就是我们现在的立场。我的意思是,我们有一些球员即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比如说卡梅隆、阿玛尔、泰森、安德烈等等。有些球员可能不会被牵扯到交易中,但其他人都在可以交易的行列。如果有人给我电话,愿意讨论交易的话,我们将进行讨论。”杰克逊说。

“在常规赛结束过后,菲尔在更衣室里直接说,夏天将会做出一些改变,我们中的一些人下赛季将不会出现在尼克斯的更衣室。”一名尼克斯的球员透露说。尼克斯拥有安东尼等天才球员,但因为伤病等因素影响,他们上赛季和同城的篮网一样开局非常糟糕。和篮网最终翻身不同的是,尼克斯未能走出困境,他们最终无缘季后赛。

杰克逊已经在多个场合表示要挽留安东尼,将他作为未来的建队核心,但安东尼的态度始终不是很明朗。安东尼的妻子拉拉-安东尼曾经公开表示,安东尼肯定会留在尼克斯。安东尼没有直接否定拉拉的观点,但表示自己签订下一份合同的标准标准是是否能赢得总冠军。根据尼克斯目前的阵容和薪金结构,他们下赛季难有大的作为。

如果安东尼执意跳出合同,不续约尼克斯的话,杰克逊可能会考虑交易掉他。安东尼和尼克斯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2353万美元,他持有球员选项,可以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有权利加盟任何球队。在这个背景下,如果安东尼不愿意和尼克斯续约的话,杰克逊必须将他交易出队,否则尼克斯将损失惨重。

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当初为了交易得到安东尼,那可是不惜一切代价。在那笔交易中,尼克斯将已经打出来的威尔逊-钱德勒达尼罗-加里纳利、蒂墨菲-莫兹戈夫送到掘金,换来安东尼。这笔交易对尼克斯伤筋动骨,抽空球队的深度,为尼克斯现在的窘境埋下隐患。站在这个角度来说,尼克斯肯定不会白白放走安东尼。(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