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湖人展开抢人大战 费舍尔未来几天定去向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禅师”菲尔-杰克逊冒着被联盟罚款的风险,挖角德里克-费舍尔,希望“老鱼”能出任尼克斯主帅。湖人也没有闲着,他们也将费舍尔列为球队的候选人之一。现在两支球队将展开抢人大战,费舍尔现在已经开始考虑是否出任主帅。如果他决定这么做,将在本周末和湖人、尼克斯方面进行接触。

迈克-德安东尼从湖人辞职过后,球队就开始寻找新的主帅人选。到目前为止,湖人已经面试过迈克-邓利维、科特-兰比斯、拜伦-斯特林和莱昂内尔-霍林斯。他们选帅的标准是有长期执教经验的主教练,站在这个角度来说,费舍尔并不是湖人新帅的热门人选。不过,考虑到费舍尔和科比(微博)的关系,又不能将他完全排除在外。

费舍尔和科比同为1996年黄金一代成员,他在湖人效力13个赛季,和科比一起赢得5个总冠军。在此期间,费舍尔和科比关系融洽,两人从来没有因为球权或者其他原因发生公开争执。站在这个角度来说,费舍尔是和科比搭档最成功的控球后卫。在湖人本次选帅的时候,科比已经明确表示湖人需要考虑自己的意见。

和湖人不是特别热衷相对,尼克斯非常希望费舍尔出任球队主帅。杰克逊从球员时期一直带费舍尔,对费舍尔非常了解,他知道对方有执教的能力。相比湖人来说,杰克逊有一个优势,那就是他可以作为费舍尔的导师,手把手教费舍尔如何执教,成功完成从球员到主教练的过渡。

费舍尔现在仍然还在考虑是否出任主教练,他将在未来几天作出决定。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非常舍不得费舍尔,希望他再打一个赛季。费舍尔自己也没有完全排除继续打球的可能性。但对于处于职业生涯末期的费舍尔来说,现在是他转型作为主教练的最佳时机。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像杰克逊一样信任他,一样愿意给他机会。(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