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赛季总结:主帅承认内讧 不会交易黑塔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步行者今天召开了赛季总结会,球队总裁拉里-伯德表示,对目前的阵容总体满意,不会大规模的调整阵容,变相否定了罗伊-希伯特交易。伯德还对保罗-乔治提出了新要求,希望他提高内线技术。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承认步行者常规赛后半段内讧不断,球队被各种小事所困扰,以致影响常规赛和季后赛表现。

“根据现在球队的架构,我们每年都有赢得总冠军的机会。根据球队目前的阵容来看,还有一定上升空间。我们仍然还年轻,今年失败的经验会起作用,球队下一年会更好,我们还有成长空间。”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说。伯德也赞同沃格尔的观点,表示球队不会大动阵容,但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对球队进行适当的补强。

步行者本赛季常规赛前半段气势如虹,展现出争夺总冠军的实力,他们一度取得33胜7负战绩。但步行者在常规赛后半段一落千丈,他们表现起伏,不像一支超级强队。这种乱象一直持续到季后赛,他们首轮险些遭遇黑八,用了7场比赛才淘汰老鹰。在东部决赛中,他们本来和热火势均力敌,结果6场比赛就被淘汰出局。

“实话告诉你吧,赛季下半段球队内部真的出了不少小事情。这些事情很琐碎,却不得不让我们分神去处理。球队内部纷纷扰扰,很多时候乱糟糟的。”沃格尔解释步行者下滑的原因说。步行者赛季下半段确实问题很多,内讧不断,头号球星乔治陷入桃色新闻和艳照门,希伯特炮轰队友自私,一度被沃格尔弃用,埃文-特纳无法融入球队,被打入冷宫,兰斯-史蒂芬森盲目刷数据。

“处理完这些琐事,我感觉自己都可以拿到心理学学位了,但每个教练都需要经历这些。”沃格尔继续说。沃格尔是一个年轻主教练,面对球队各种内讧和各种琐事,他调整的功力还是略显不足,无法完全驾驭。比如说史蒂芬森,这个家伙在沃格尔多次警告过后,场内外依然我行我素,不听指挥。

除了拒绝做大交易之外,伯德还点出了具体个人的进步方向。他要求乔治提高自己的内线技术,不要光靠跳投和面筐突破吃饭。要求希伯特和一些名人堂的大个子一起训练,提高自己的技术,变得更有自信。他满意乔治-希尔的防守,但希望希尔更有攻击性,在进攻中更加的主动。(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