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官方宣布因莫比莱加盟 意甲金靴接班莱万

多特官方宣布因莫比莱加盟 意甲金靴接班莱万

多特蒙德正式签因莫比莱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德甲多特蒙德队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签下了意大利前锋因莫比莱,根据《图片报》消息,意甲(微博 专题) 射手王的转会费是1850万欧元,他同新东家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是380万欧元。

2013-14赛季结束后,莱万多夫斯基将自由转会至拜仁,虽然多特失去了头号前锋,可是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相继签下了拉莫斯和因莫比莱,两人应该能够保证德甲大黄蜂的火力。在完成在多特蒙德的体检工作后,因莫比莱正式同球队签约,而在完成一系列签约事宜后,这位意甲金靴将直接同意大利队会合,然后飞往巴西里约热内卢。

对于因莫比莱的加盟,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给予了高度评价,“因莫比莱是一名灵活并且有冲击力的前锋,他在欧洲顶级联赛的表现是让人印象深刻的,他的突出的能力能够完美同多特蒙德俱乐部兼容。”

因莫比莱出生于1990年2月,在2008年加入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青年队后,先后被租借至锡耶纳、格罗塞托、佩斯卡拉等乙级球会。2012年,热那亚以400万欧元买下了因莫比莱的50%所有权并使其加盟。在热那亚效力一年后,都灵队从尤文图斯购入了先前属于热那亚的那一半所有权(尤文图斯在赛季结束后以275万欧元的价格从热那亚购回)。加盟都灵后的因莫比莱在与切尔奇的配合中渐入佳境,屡屡帮助球队在危难时刻取得进球。在2013-14赛季,因莫比莱的发挥非常高光,他一共代表都灵在联赛出场33次,打入22球,荣膺了意甲联赛最佳射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