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FC宣布签约比利亚 西甲神锋转战美国联赛

纽约FC宣布签约比利亚 西甲神锋转战美国联赛

比利亚(微博 数据)赴美国大联盟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美国职业大联盟新军纽约FC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西班牙国脚射手比利亚。32岁的西甲(微博 专题) 神锋是纽约FC历史上第一名球员,新赛季他将身披7号战袍。

比利亚此前已经在马竞官网上发表告别宣言,宣布下赛季将转战美国大联盟。由于纽约FC队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和纽约洋基共同出资组建,比利亚的体检工作也是在曼切斯特完成的。雄心勃勃的纽约FC希望能在下赛季的美国大联盟大展拳脚,目前他们正全力招兵买马。

由于纽约FC刚组建不久,带着世界杯冠军头衔加盟的比利亚成为球队签下的第一名球员,首席执行官索里亚诺说:“这是一个历史性和令人兴奋的时刻。比利亚非常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一个真正的赢家。”英媒体有消息称,比利亚有可能租借到曼城效力半个赛季。

据媒体透露,比利亚之后,下一个加盟纽约FC的将是切尔西队魂兰帕德。据《镜报》此前消息,兰帕德已经决定转战美国加盟纽约FC,不过由于纽约FC要2015年3月才能参加美国大联盟的比赛,兰帕德也可能在签约后以租借身份回到斯坦福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