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杨建平首秀震撼裸绞 中国拳王16秒被KO

[摘要]中搜CEO陈沛现场奖励胜出的杨建平一百万元奖金 ,以期他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出色 的擂台表现,以自身行动和魅力继续推动中国的搏击事业。

昆仑决5杨建平首秀震撼KO 中国拳王16秒被KO

杨建平获奖100万

腾讯体育讯 2014年6月1日,由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蓝色光标、五岳盛泰、娱乐工场以及中搜集团合力打造的中国顶级职业格斗赛事昆仑决5峨眉传奇,在“巴蜀武宗 ”峨眉山大佛禅院火爆开战。比赛在精彩的武术器械表演、极具巴蜀风情的变脸表演和铿锵有力的“昆仑fight”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场中俄对抗赛中,主场作战的“峨眉书生”陈昌林气势如虹,开战前便虎视镜头,眼神霸气十足,自信满满。经过第一回合的试探后,陈昌林在第二回合加强了进攻火力,左勾拳和后手重摆拳先后建功,确立了场上优势 。第三回合,场面上全面占优的陈昌林予取予求,正蹬腿、后摆拳、组合拳追击等技术先后得手,并在回合中段时用一记冲膝结摆拳的动作击倒对手一次。最终,家门口作战的“峨眉书生”毫无争议的点数胜出。

赛前广受关注的苏里南格斗“疯子”同来自伊朗的“波斯勇士”穆斯塔法-拉贾比的比赛过程有些出人意料。曾获得过2010伊朗全国拳击冠军的拉贾比 在比赛中,展示出了自己出色的拳法和出色的战绩把握能力,完全控制住了比赛节奏。第三回合,“疯子”被对手的组合进攻两次击倒,尽管站起后疯 狂反扑,声势骇人,但无奈大势已去,遗憾点数败北。

唐金的昆仑决第三次亮相依旧是技惊四座,在同俄罗斯选手雅娜的地面缠斗中,唐金在数次布置手臂十字固未果的情况下,果断变招,“东方不亮西方 亮”,以一记干净利落的背后裸绞结果了对手,成功完成了自己傲人的“昆仑连胜帽子戏法”。

中国实力派新秀郑召玉在向荷兰天王克劳斯的复仇之战中,打法过于激进, 年轻气盛的他选择了同拥有者切割机般重拳的克劳斯硬碰硬对攻,并多次反 击得手,甚至还在第二回合以重拳将克劳斯的眉骨处击破。然而,荷兰天王的实力和经验毕竟远不止于此;第二回合开始后不久,急于进攻的郑召玉便 被克劳斯抓住一个机会,以一记刁钻的膝击接右勾拳ko不起,再度败在克劳斯拳下。

“搏击美少女”黄飞儿在同乌克兰搏击美女马丽娜-莫罗兹的交手中,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抓住机会,以手臂十字固逆转,遗憾失利。

“中华虎”杨建平的登场掀起了现场最大分贝的欢呼声,这也是这位当前中国最具明星气质的综合格斗高手首次在昆仑决的擂台上亮相。对手Road Fc世 界排名第二的韩国选手赵仁杏亦是当今亚洲综合格斗界一位实力强劲的一线好手,双方实力十分接近。比赛过程一波三折,韩国选手的立技拳法十分精 湛,而杨建平则更希望将比赛拖入自己更擅长的地面战。精彩场面层出不穷 ,场下观众的欢呼加油声不绝于耳。最终,经过一场艰苦的鏖战,杨建平在 第三回合1分25秒布置裸绞成功,降服了难缠的对手。比赛结束后,中搜CEO陈沛现场奖励胜出的杨建平一百万元奖金 ,以期他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出色 的擂台表现,以自身行动和魅力继续推动中国的搏击事业。

当晚重头戏之一男子四人70kg级争霸赛中,夺冠热门“澳洲猛兽”维克多和中国小将李子凯双双在半决赛中战胜强敌,晋级决赛。两人的终极对决精彩 纷呈中,状况不断,撞头、击中裆部等非故意性质意外屡屡发生,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战况之激烈,双方求胜欲望之强烈。最终,维克多不负众望,成 功将wlf70kg级金腰带纳入囊中。外形俊朗的中国小将李子凯表现亦可圈可点,在同世界顶级强者的交手中,李子凯镇定自若,技术水平发挥得十分充 分,颇具大将之风,他的未来,值得武迷们期待。

此外,在一场自由搏击“新老大战”中,22岁的中国选手吴雪松以绝对点数优势战胜白俄罗斯老将德米特里-内森;近期状态不俗的王万本在与泰国高 手蓬颂的泰拳大战中,对对手沉重击打不堪重负,被TKO失利。

其余赛果:

瑞奇-格兰斯坦德第1回合第16秒ko王朋

李碧全点数战胜代先鹏

李云飞点数战胜安吉-戴维斯

阿迪点数战平孙鹏举

帕瑞勇点数战胜王怀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