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园区“静中取闹” 2062卡丁车场上演CKC

世博园区“静中取闹” 2062卡丁车场上演CKC

CKC上海站准备中

世博园区“静中取闹” 2062卡丁车场上演CKC

CKC上海站练习赛

本周末,端午六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家长们将如何与小朋友们度过愉快六一?一起到世博园内上海2062卡丁车俱乐部感受真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自2010世博会结束后,上海世博园内多处展区便以永久或半永久的形式继续向游客展示,世博园区也成为了上海市民观光悠闲的去处。在静逸的各国展区内,其中一处新能源主题公园却是以一种“静中取闹”的形式吸引了不少上海新青年的到来。这便是位于其内的2062卡丁车俱乐部。2014年5月31日-6月1日,CKC中国卡丁车锦标赛将在这里上演年度第二分站赛赛事。

2062卡丁车俱乐部,位于上海世博园区塘子泾路191号的2062新能源主题公园。这是上海市区中心唯一的一条室外卡丁车场地,赛道单圈全长1.1km,共21个弯道;是一条集直道、高低速弯及组合弯等设计于一体的赛道,既适合于职业高手之间的切磋,同时也以其独特的驾驶乐趣吸引着城市年轻人的到来。

上海知名车手马青骅(微博)将参与该站分站赛事的竞逐,他表示,“这个赛道与新能源主题相当贴切,因为赛道周围都喷成了绿色,俱乐部也有提供一些电动的卡丁车给玩家,算是与新能源主题公园的一种契合。”在绿色建筑群之间享受极速与激情是怎样一种感觉?马青骅笑着回答,“应该说是静中取闹吧。”

马青骅参与的组别是国家甲组,是CKC四个组别中级别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一组。他将会迎来钟肇番及朱戴维、朱胡安俩兄弟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